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重庆淫官雷政富雷翻网络 反腐语录被起底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顾晓华综合报导)近日,被爆不雅视频 的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着实雷翻了网络,不仅他的肥脸五官遭民众吐槽,他的名字也成了网络流行词,让“高富帅”、“房叔”、“房婶”全部靠边站,雷、政、富:长相雷人、从政之身、非常富有。更有陆媒记者将雷政富的反腐语录翻出来,民众感叹,现在的“干”部,没有最雷,只有更雷,期待下一个雷人书记的出现。


雷政富成网络流行词


11月20日,知名媒体记者纪许光在微博中连续发图文和链接曝光:雷政富官居正厅级。与重庆籍女子周小雪长期厮混,并被拍摄淫乱视频。第一线索人朱瑞峰透露,雷政富与赵姓女子闹掰后,曾动用刑警抓捕该情妇,并关押1个月。请雷政富回应,请重庆官方回应。


此后,雷政富“红”了起来,并且有关他的黑幕仍然在陆续曝光。雷政富可谓“红”得最彻底,长相遭吐槽,名字被新解,成为现代一类男人的“代表”。民众称,【雷政富】百度百科:继高富帅之后,“雷政富”泛指:政府部门长相雷人,手握大权且富有的一类男人。


有民众说,雷政富,一类人,新一代名词横空出世,天朝应该有4000万吧?有的民众还说,前有“高帅富”,现有“雷政富”。


民众还在网络上将雷政富的照片PS了一番,给他穿上过去日军的军服,安上了小胡子,样子极其滑稽可笑,民众笑称“我朝公职人员的缩影”。还有民众调侃,一个晴天霹雳,雷哥降世鸟。


不过,更有民众看到雷政富的照片之后是直作呕,说不想再看到这一张猪头脸了。道貌岸然“哥”的典范,实则让人恶心!


陆媒记者将雷政富反腐语录大起底


雷政富不仅遭民众“嘲笑”,大陆媒体的记者们也不示弱,《财新网》记者将雷政富从2006年以来自当垫江县县委书记开始,在各种大会事、小会上的反腐讲话翻出来,成为大陆的又一个“反腐语录”。现摘录如下:


2006年5月15日时任重庆市垫江县委书记,“每一个员、每一个干部,都应该有执政党的意识,按照党章的要求办事,坚持维护党的权威。”


2006年6月28日时任重庆市垫江县委书记,“要认真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始终牢记“两个务必”,深入贯彻“八个坚持、八个反对”,认真践行“八荣八耻”,加强道德修养,保持清正廉洁,恪守廉政承诺,带头廉洁自律。”


2006年8月3日 时任重庆市垫江县委书记。“慎始慎终,认真算好利益账、法纪账、良心账,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


2010年7月7日 时任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对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的工作圈和生活圈进行监督,形成一个全天候的党风廉政监督网”。


2012年03月9日 时任重庆市北碚区区委书记。“必须提高历史责任感、使命感,不辱使命、奋勇争先、有所作为;每一个同志要做到‘清正廉洁、两袖清风、一尘不染、联系群众、服务基层’”。


民众看到此报导之后更为之气愤,“所谓满口高调,一肚子男盗女娼即是如此!”,“裆要管裆?贼喊捉贼!”,“如果真要反腐,就挨个查”。 “还真的太搞笑了,这就是天朝的官员,上午跟二奶搞完,下午就道貌岸然的跟手下和群众讲廉政。”


(责任编辑:刘晓真)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via 重庆淫官雷政富雷翻网络 反腐语录被起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