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网络疯传中国器官移植掌门人黄洁夫非法行医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11月22日,大陆各大媒体都报导了中共卫生部副部长、中国 器官移植的“掌门人”黄洁夫高调承认,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移植大国,一直依赖死囚犯的器官捐赠,并称最近一、二年内将不再依赖死囚器官。黄洁夫的话在网络引起极大震惊,中共政府之前不管在什么场合,从来都否认使用死囚器官,即使后来承认有,也是躲躲闪闪的,与这次各大媒体竞相刊登形成鲜明反差,如此高调着实罕见。


报导同时还称黄洁夫从未离开过手术台,现在每周还做二例手术。细心的医院同行立即发现黄洁夫没有任何行医的登记证明,在卫生部网站,唯一跟黄洁夫同名的是边远地区一家医院值班医生。网络聚焦非法行医的黄洁夫,认为这是卫生部指定的规定,黄洁夫带头违法,鉴于黄洁夫的身份,这个事件可以算大陆医学界最大的违法行医案。人们质疑黄洁夫资格的同时,也对中共的器官移植违反人性进行了强烈谴责。


黄洁夫任中央保健会诊专家的总管


黄洁夫,江西吉安人。1969年毕业于广州中山医学院。历任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副院长、院长,中山医科大学校长兼委书记。学术方向为肝脏移植和肝胆道恶性肿瘤外科学治疗,2001年11月任卫生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是中国第十五、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


据《明慧网》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报告(二)》报导,中共在2001年挑选肝移植专家黄洁夫作卫生部副部长,随后,黄洁夫2005年7月升任中央保健局局长,是负责中央保健委员会专家组、中央保健会诊专家的总管,负责所有中共中央领导人的医疗保健。


同年9月23日,以中共书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去往新疆,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 50周年的庆祝活动,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也是代表团成员,并于9月28日为一名46岁的肝癌患者进行手术,手术中需要备用肝脏作移植准备,24个小时内就取来了两个匹配的肝脏,在医学界上创了世界记录。


美国卫生部公布的器官平均等待时间是2-3年,中国几个大的器官移植中心在2003-2006年期间正式公布的平均器官等待时间是1-2周,天壤之别,可以说是开创了器官移植历史上的一个特大意外。


黄洁夫被同行认为非法行医


正当世界聚焦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要求各国政府向中共政府施压、调查有关罪行的指控时,黄洁夫高调承认中国过去一直依赖死囚犯的器官时,在网络引起极大震惊,这次各大媒体刊登转载了黄洁夫的话,如此高调尤为罕见。报导同时还称这位专家型的副部长从未远离过手术台,他几乎平均每周都要在北京协和医院肝外科主刀两台手术。


湖南的一位医务人员“白衣咸饭”微博上披露的一则信息引起众人关注:“在卫生部网站根本就查阅不到黄洁夫副部长的执业登记信息。黄洁夫副部长在北京协和医院做手术,是不是属于非法行医?难道《执业医师法》对黄部长无效?真的‘刑不上大夫’?如果向北京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举报黄部长非法行医,他们敢不敢处罚协和?处罚黄部长?”


河北邢台的医科平常心也提出疑问说:“有一个小小问题,卫生部注册医师查询怎么查不到黄部长的注册信息呢!”四川的王涉律师回应说,要么卫生部官网http://t.cn/SxIdTV太烂,要么黄副部长非法行医。航天中心医院消化科主任医师柳叶刀客也说,还真是如此,北京及广东都查不到其执业信息。元芳们,咋看?北京的许多多不说话表示,好吧,我太八卦了,我在卫生部网站把所有省份的注册医师都查了一遍,只有一个广西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有一位名叫黄洁夫的医生,泌尿外科。


广州的非典型医生说:“问题严重了!老黄在广东也没注册执业啊!卫生部网站查不到。协和赶紧补病历啊!别给领导添乱啊!这是史上最大的涉嫌非法行医案啊!” 深圳的云风120认为,卫生部自己给自己人挖个陷阱搞什么异地执业非法,让律师们笑话了很多年。这回搬石头砸自个脚了吧!


黑龙江哈尔滨的李医生表示,您可以查不到信息,但肯定什么都有,拍马屁的不会疏忽的。上海的红嘴乌鸦也回应说:“我三年前就查过。确实没有。”健康教育工作室的何超认为是高层私隐怒不公布。还有人说,是查了,因为不敢公开嘛,所以没有上网。


广州医药市场的一名员工鹿车夫公开叫板说:“黄部长是打算带头挑战制度吗?”河南开封的一位电信公司的客户经理靳冰岩认为说,怪不得肖铁锤那么肆无忌惮,上行下效。广州的“sumsfm”也表示,医法好像是00年颁布的吧,卫生部没给部长上牌?关键是为何允许高层执业,对下却严禁?福建的一位医生也表示:“我们泱泱大国的卫生部副部长的行医执照都在造假?用句网络词:偶晕!”


中国活体摘取器官 全球关注


《明慧网》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报告中就明确指出,中共从信誓旦旦地反对盗用死刑犯器官,到高调地承认中国是唯一一个系统性地在移植手术中使用死囚 器官的国家。这种转变是在被指控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背 景下进行的。承认一件世界谴责的事实并非没有代价,但对于中共而言,这种举措显然利大于弊—有助于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大卫乔高,在2006年公布了独立调查报告,搜集了52种不同的证据指控中共真实存在,并依然在中国进行着。两人表示,“在过去五年内,经过调查,至少有四万一千五百例器官移植来源不明,很可能是来自法轮功学员。”他们称中共的这个罪行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2012年,之后,追查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多份调查录音,包括负责中共宣传和控制中共喉舌媒体的李长春的录音,5月,追查国际调查人员以前任政法委书记罗干办公室张主任的身份,与中共、主导舆论宣传、属于江派的李长春通话。李长春在电话中确认,有关活摘器官的事,“找,他在管”。这再次证实活摘器官是以为首的中共官方行为,而不只是等少数人的罪行。最新的一份录音中,大陆某地办公室的赵姓主任,指控薄熙来的妻子售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原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王立军所主持的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器官移植等人体 实验,其中“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课题组的协作单位有中国医科大学,锦州医学院,锦州解放军205医院,这些医院都涉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 器官移植手术。追查国际调查员以王立军专案组的名义,对锦州解放军205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陈荣山(现退休,手机:13841666988)进行了电话调查,调查中陈荣山承认移植供体来自在押的法轮功人员,并经过了法院。


2012年5月,美国国务院公布2011年年度人权状况报告。在中国章节部份,首次提到了中国器官移植以及海外和国内媒体及人权团体持续不断报告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这是美国首次在正式政府报告中提出这个问题。


2012 年9月18日,联合国第21次会议于9月10日至28日在日内瓦万国宫举行,世界190多个国家的代表和在联合国获得观察员身份的200多人权 组织的代表分别 密集出席17、18日的人权大会,讨论国际关注的人权焦点。《大纪元》总编郭君应邀发言,曝光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及被盗卖的人权惨案,与会者无不 震惊。两个国际组织要求联合国紧急调查。


2012年10月4日,106位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获得的活摘器官的证据,包括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可能向美国提交的相关材料。11月13日,美国资深联邦参议员、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东亚小组首席议员、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詹姆斯?英霍夫(James Inhofe)向美国国务院递交一封信函,信函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获得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责任编辑:李熙)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网络疯传中国器官移植掌门人黄洁夫非法行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