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海航机长恶意传染爱滋病毒 曾想单飞拉人陪葬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一个海航机长恶意向我传染爱滋病”,日前深圳一名中学生戴某网曝海南航空公司机长“闫X海”恶意向数十人至百人传播爱滋病毒,立即成为当前最劲爆的议论话题。涉事航空公司已对陆媒证实,该机长因携带爱滋病病毒已被停飞。据戴披露,闫声称要报复社会,要拉更多人陪葬。戴并称希望更多人关注该恶魔,避免更多人受害。


中学生举报海航机长恶意传艾毒 得到证实


9月24日,深圳19岁的戴姓高三学生在网上曝光,海南航空前机长恶意传播爱滋病毒,称该机长名字为“闫X海”。


他称,“闫X海”透漏,2009年其已得知自己感染爱滋病毒,但他在三四年间,通过无安全性行为恶意传播爱滋病(主要是传给民航系统里的人)。与其有过关系的人多达几十人至上百人。闫称要报复社会,要害更多人。


戴姓学生同时曝光了他和闫的身份证件、其医院检查单、护照等文件的图片。













深圳19岁的戴姓高三学生戴某的护照。(网络图片)




海南航空公司机长“闫X海”的身份证。(网络图片)




医院检查单。(网络图片)


《新京报》报导该事件时,给戴某以化名“小雄”,给涉案的机长“闫X海”以化名“赵亮”。报导称,9月26日,该报记者拨通小雄提供的电话,对方确认为某航空公司机长赵亮,但拒绝接受采访。


赵亮所在航空公司证实,赵亮此前确实任机长职务,现已被停止执行飞行任务,目前正在一家医院接受治疗。航空公司表示,接到举报后带着赵亮在北京检查,确诊感染HIV病毒。


海航机长被曝如此丑闻,引起广泛热议,微博上短时间内有数千条评论跟贴。民众惊呼:这种人太可怕了,道德沦丧到如此地步!好恐怖!恶意传染致命病毒无异于故意杀人!这世界疯狂了!


有民众质疑:2009年闫某就感染了爱滋病,还继续在海航工作并升任机长,海航每年体检都是吃屎的么?


小雄曝与闫某认识和交往过程


已证实小雄是名同性恋者。他在网络上举报称,怀疑自己被“闫X海”传染艾滋后,至今不敢去检查确认。


小雄曝光他们认识和交往的过程:今年5月,在网上认识了“闫X海”(赵亮),并相约在酒店见面。在确认了闫确是航空公司的,他们发生了没有安全措施的性关系。之后他们频繁发生关系。


直到6月底,“闫X海”才对小雄承认其有爱滋病。7月上旬,闫带小雄去检查HIV抗体,虽然结果呈阴性。“但有潜伏期,刚传染可能查不出。”小雄担心自己被感染,之后一直不敢再查。“无法面对,已经有受害者确诊了”。


小雄披露,更为恐怖的是,“闫X海”拟通过单飞让数百人为他陪葬。于是他通过给海航微博私信举报了闫。8月9日,得到闫某被海航停飞的消息。


戴某在举报中称,停飞后“闫X海”回了北京,在继续害人!他报警但警察没有受理!戴感到绝望,曾自杀。他称这次网络曝光此事的目的是希望“关注这个坏人,避免更多人受害。”


(责任编辑:谢东延)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转自: 海航机长恶意传染爱滋病毒 曾想单飞拉人陪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