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美女穿着清凉举牌出租 陪游、陪睡500一天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日前,一年轻貌美女子着清凉装在武汉街头举牌出租自己,称大陆中秋国庆假期间可陪游,也可当女友回家见父母,条件只有一个就是对方是中国籍。该女子的异常举动迅速蹿红网络,同时「陪游」这个隐秘的行当再次闯入人们视野。国庆长假即将来临,网络上有关「陪游」信息也多了起来,这些年轻貌美的陪游小姐是怎样工作?中国江苏网记者以客户的身份,约见了一名陪游小姐……。


根据中国江苏网报道,日前,一名衣着『清凉』的年轻女子高举广告牌出现在武汉江汉路步行街,声称要『出租自己』,只要对方是中国籍男子即可。对於女子此举,不少路人纷纷表示难以理解,并称有『作秀』之嫌。对於该女子的异常举动,有的人认为是『作秀』,有的人认为该女子就是一名职业陪游小姐,这样的做法就是在招陪。


据知情人介绍,每年到节假日期间,就会有很多女孩加入这个行当,陪游已经成为一种端不上台面但是很具诱惑的一种短时工。随着网络的普及,给陪游带来了便捷,这也是近年来陪游火爆的原因所在。


记者在一些知名的论坛上输入关键字,有关陪游的信息就有很多。一些自称陪游小姐的发帖人表示,自己是在校大学生,喜欢旅游但是经济条件较差,於是想藉助陪游既能『勤工俭学』又能一饱大好河山。他们开出的陪游条件很简单,就是价格面议,对方是什麽样子什麽背景没有具体请求。在这些陪游的网帖中,记者发现他们都是以在校大学生来作为自己的真实身份。


陪游一天是多少钱,有什麽服务项目,为了了解『陪游小姐』的真实情况,江南时报记者在南京一家知名网站论坛上和一名陪聊小姐取得了联系。可能是出於自我保护,这名自称23岁的南京某大学大二女生没有留电话号码,而是要记者加一个QQ。


在QQ聊天中,该女子告诉记者,陪游是按天收费,具体价格分为好几种,单纯的陪游是300元人民币一天,如果晚上住一起,那就是500元人民币一天,吃饭旅游资费等都是客户支付,工资是一天一发。对於她的身份是不是大学生,该女子表示,这绝对是真实的,只要双方达成协议,她可以提供身份证和学生证等相关证件,她还调侃地说,自己非常乾净,没有犯罪纪录。


可能是急於推销自己,她一再突显,自己长相清纯,不会让客户失望。对於客户的条件,她说没有过多的请求,只要对方按时付工资,不做协议之外的事情,基本上就能很愉快在一起旅游。可能是觉得记者很有诚意,对方不想放弃这个客户,主动提出来可以试陪几个小时,感受好继续合作,感受不好也没有什麽关系,但是试陪也需要收费,也就是3个小时200元人民币。


记者和该女子约好,在明故宫附近一家茶社见面,商量陪游事宜。下午2点左右,记者在这家茶社见到了那名女子,外表看上去和她说明的基本一致,的确很清纯。该女子告诉记者,她叫王璐(化名),江苏南通人,由於家庭经济较差,上大学的时候她一直在打工,那个时候不是在超市做促销员就是去做家教,工作不但累而且拿钱也非常少。在大二上半年,她在网上了解到陪游这个工作,她觉得既能挣钱又能出去玩,於是她就试了一次,从那以後,她就和陪游结下了不懈之缘。


记者:那做这一行家里面知道吗?


王璐:肯定不知道。因为我家里面管得蛮严的,家里人知道了肯定不同意。


记者:有男朋友吗?


王璐:如果有男朋友我可能也不会做的。


记者:为什麽要出来做陪游小姐?


王璐:陪游工作来钱很容易,但是承受的心理压力很大,见到熟人很害怕。


记者:看到过报纸上关於陪游女被劫财劫色的报道了吗?


王璐:看到过,感到害怕,觉得蛮恐怖的。现在的坏人防不甚防,坏人越来越多。


记者:那麽你们在陪游过程中如果遇到一些图谋不轨的话,你们有什麽防范措施?


王璐:我也不知道,我没遇到过。


记者:假如遇到怎麽办?


王璐:那就走。


记者:走不掉呢?


王璐:怎麽办?走不掉了我还能怎麽办,不然的话报警。如果真这样,那我也没有办法,事後报警吧。


虽然,王璐口口声声说心里担心遇到坏人,可下午4点,当记者约她去人迹相对希少的紫金山时,王璐欣然同意。为了留住客人,王璐对记者说,如果可以达成协议,陪游过程中她可以将条件放低一些……。最终,记者带着王璐来到紫金山後,便称有事先行离开。记者发现,尽管王璐明白自己随陌生人出去会面临危险,可为了钱她还是会去铤而走险。


据了解,现在陪游市场分两种情况,一种是以个人为单位自己查找客户,就像王璐这样的群体。另外就是一种有组织的陪游团体,他们有专门的人员联系业务,陪游小姐只管工作,双方按照比例分成。


一名法律界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陪游是一个灰色的职业,许多陪游小姐甚至打着陪游的幌子做些色情的买卖。近年来针对陪游小姐的暴力犯罪案件也逐渐增多,如去 (2011)年5月,湖南一名陪游小姐,在陪游过程中遭歹徒劫财劫色後杀害。陪游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一种高风险的职业,如何规避这种风险,很多从事这一职业的女孩可能会说要加强自我防范,尽量避免风险,其实,要想彻底杜绝这种危险,从根本上就不要从事这一行,说白一点,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赚钱的方案有很多种,好好地找份正当的工作才是唯一的办法。该人士也提醒陪游小姐,在陪游过程中,如果发生色情交易,就是卖淫嫖娼,将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转自: 美女穿着清凉举牌出租 陪游、陪睡500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