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台旅会:陆客来台可破2百万人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9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今天说,今年陆客赴台总数将突破200万人次。


中新社今天报导,杨瑞宗出席在天津举行的第6届中国.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时做以上表示。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表示,2011年陆客赴台游团客数是122万人次,行为3.8万人次,加上商务客,总计约177万人次。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指出,今年1至9月,陆客赴台团客数为131万人次;自由行人数达到10.8万人次,8月份平均每日赴台552人次;预计全年陆客赴台总数将突破200万人次。


对于大陆提出〝到2016年两岸双向旅游交流达到1300万〞目标,杨瑞宗说,可透过多元化旅游产品,例如孝敬父母台湾游、妈祖文化游、阿里山神木婚礼等,满足不同游客消费需求。


他也说,要不断增加运力,在提升航空运力之际,也要增加海上航线,推动邮轮旅游发展。


杨瑞宗说,两岸旅游交流最重要目的是增进双方人民感情交融、互相理解、减少隔阂。〝台湾不只有阿里山、日月潭,还有很多的好山好水好人情,等着大陆游客去品味和感受。〞


两岸旅游业界会中也就加强产品开发力度、提升游客素质、规范市场秩序、健全旅游保险制度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转自: 台旅会:陆客来台可破2百万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