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江泽民与李岚清的〝政治姻缘〞 内幕图












迫于江淫威,李岚清终成〝〞首任最高头目。(网络图片)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9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此前几天,就在薄熙 来案悬而未决的时刻,某海外中文媒体突然爆出中共前9月22日专门为中共国务院前李岚清改编的音乐剧捧场,并与李岚清、曾庆红等人共同出现在国家大剧院观演的诡异消息,有分析人士称中共官媒没有报导这批人马的露面,对势力来讲是一个极坏的兆头。果然,接下来薄被双开,有关江泽民 与李岚清之间〝关系密切〞的一些相关文章也开始流传。


江泽民喜欢音乐,又与李岚清关系密切,这都不是秘密,表面看他22日出席专场音乐会只是娱乐,但有分析称,这其实并不简单。


时事评论员赵培分析,9月22日晚上,国家大剧院歌剧场上演李岚清创作的音乐剧,江泽民这个时候罕见发表讲话,把这些江系大佬们都抛了出来。但这个关门的音乐剧异常的蹊跷,因为没有对外售票,参加的人都是被邀请的省部级的高官。新华社和都没有报导,尽显江泽民的失势状态。


李岚清成江的追随者


此次陪同江泽民现身的,几乎清一色是江过去的密友、亲信,其中李岚清是江泽民在第一汽车制造厂时的旧同事。


江泽民在上海市委书记的任上,进入了中国中央局,1992年将时任外贸部长、党组书记的李岚清越级提拔,使之当选为中央,后来又在1993年3月的人大会议上,李出任了国务院副总理,从此成了江在中共政治上的追随者。


1997年2月去世,9月12日十五大时,在江的一力提拔下,李岚清进入中共最高权力中心,成为中央政治局的常委。


迫于江淫威 李岚清终成〝610〞首任最高头目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但是,《真实的江泽民》一书披露,当时中的其他六名常委都不赞成。那时江为总书记,六名常委为李鹏,朱熔基,,尉建行,李岚清。在这个时刻,江泽民是无比孤立的。


此前亦有媒体披露,李岚清原来在外经贸部当部长,他是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的顶头上司,两人原来关系不错。早在1995年,这位学员也说起过向老部长李岚清介绍法轮功的事,并给了李岚清一本《转法轮 》。


但是,由于李岚清的儿子曾犯下十亿大案,被江泽民一笔勾销,江泽民以此威逼利用李岚清。当时由于李岚清也不同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决定,江就拿出党性和〝亡党亡国〞的帽子威逼李岚清,最终李岚清立场松动,同意了江的决定,成了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的首任最高头目。


书中披露,江泽民集团除了四大迫害元凶(江、罗、刘、周)之外,在当时的中央中共政治局常委还有一批参与迫害的重要成员,包括曾庆红、李岚清、贾庆林、、吴官正等。在人数和权力分配上,钳制着


2002年的前半年,江泽民已经在为十六大可能退位而揪心。江唯一能做的就是攥紧枪杆子,保留军委主席之职,左右胡锦涛。于是,江由曾庆红出面,找在十六大上应该退休的军委副主席张万年密谋江留任的问题,并告诉张,事成之后江让他当


2002年11月8日,中共十六大开幕。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被江泽民许愿当下届国防部长的张万年突然站起来用非常强硬的态度发难,提出了由二十名主席团,全部为军人的成员联署的〝特别动议〞,建议江泽民留任新届中央军委主席。张万年发言后,被江泽民一笔勾销儿子十亿大案的李岚清、还有女儿成为江泽民人质的刘华清立即表示:完全支持〝特别动议〞。


李岚清亲自点名劳教 吴仪秘书遭70种酷刑内幕


曾经担任过中共政治局委员吴仪的秘书、原国务院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办公厅处长张亦洁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李岚清亲自点名劳教,曾遭受42天42夜9个人轮流看着她不让睡觉,而且还强制她一直站着,进行灭绝人性的迫害。


张亦洁:〝北京女子劳教所在这一年半的关押期间,我受了大约7、80种还要多的酷刑折磨,所有的劳教所所有的能用上的酷刑折磨他们都对我用过了,那么最刻骨铭心的就是几次长期关押不让睡觉,其中最长的一次是42天42夜,不许睡觉,而且还是在站立的一种情况下,其中伴随各种各样的肉体上的折磨。〞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转自: 江泽民与李岚清的〝政治姻缘〞 内幕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