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大五毛司马南不得不承认法轮功网报导是事实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9月28日傍晚,公布了中共局会议对的处理意见,薄熙 来被、开除公职,及依法处理,着实给了毛左们沉重打击。在网络上享有大五毛之称的毛左代表人物之一,用采访一问一答的形式在自己微博上为薄熙来唱哀歌。


其中有一个问答引起外界关注,司马南称事件后,一系列后来被证实的消息与网的“谣言”保持高度一致。他称搞不清楚为何境内外谣言总被证明是事实。司马南的话在网上惹得众人一面倒的嘲笑与讥讽,将其批的体无完肤。司马南偷偷也遭调侃。


用微博阵地为薄叫屈


重庆薄王事件后,重庆课题经费一度成为网上热门话题。网上流传甚广的有关消息是重庆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薄熙来为宣扬自己“”的政绩,不惜巨资与女色拉拢社会知名人士来吹捧。包括司马南、孔庆东、、巩献田、孙锡良、谭伟东、范景刚、张颐武、梅宁华、王兆山、崔之元、宋晓军、王绍光、万松生、王文等人。


作为榜上有名的司马南在薄王出事后一直不停为他们鸣冤,直接将矛头指向。9月28日,薄熙来官方公布处理结果公布后,司马南通过记者采访一问一答的形式继续在微博上为其叫屈。其中他的一条微博引起外界关注。


“记者问:你对今天宣布的这个处理结果感到意外吗?答:一点也不。因为从前天开始,就有人在微博上发布消息,境外X轮网早就这样说了。自从王立军的事件发生之后,一系列后来被证实的消息与X轮网的谣言保持高度一致。现在我搞不清楚,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境内外谣言,总被证明是事实?”


司马南指责法轮功媒体 众驳被证实的还叫谣言吗?


司马南指责法轮功媒体造谣,又说被中共现在推出的结果证实,大五毛司马南那种无可奈何的、复杂烦乱的矛盾的心态,也遭到民间进一步的讥讽和炮轰。


安徽合肥的切切且教训他说:“司马老头,被证实的还叫谣言吗?谣言为什么被证实?只能说明它从一开始就不是谣言是事实”。 广东的“油爆菊花半遮面”说,被证实的还是谣言么?您这不是抽您和组织的脸么?如果二位还有脸的话。


云南红河的李玉(谐音)反驳司马南说,“这还敢说人家是谣言?有点逻辑好不好。”上海老杨也回应司马南问题说:“因为那不是谣言,本来就是事实。只有洗过脑的认为是‘谣言’。”


北京海淀区有市民表示,都大白于天下许多天啦,只是证明了什么态度什么效率。上海的潘先生也表示,自己不去求证就说这是谣言。这就是共产的求真态度。作家天佑反问司马南说,到现在你还认为境外媒体的报导是谣言?四川的有民众还回敬司马南说,是啊,谣言还说薄熙来上台封你部长呢!


电脑技术员黄琰认为,墙外的新闻才叫新闻。还有民众Darlinhab说:“既然一致怎么还叫谣言呢?那应该叫预言!你这狗头果然被夹坏了。”北京东城区一位民众质问道:“谣言?既然都是事实为何你司马妖人还说是谣言?脑子进水了吧!别天天跟神经病一样在家里敲鼓!什么玩意啊!”书法家水墨樵夫认为真相只能有一个,不会因为法轮功先说了真相就改变。


陕西西安一位民众告诉司马南说:“不是谣言,是预言;从侧面证明了人家是大师,是先知,是上通五百年,下知五百载的先知。” 宁波一诗人也表示,所谓谣言,就是遥遥领先的预言!


司马南被曝浏览境外法轮功网 民间猛开刷


司马南这段所谓访谈内容,透出一条清晰的信息,海外中共封杀的网站、尤其是法轮功学员创办几大媒体大纪元、等,司马南对上面的内容相当熟悉。因此司马南再遭尽情奚落。


广东的吴铭说讥讽表示,现在我搞不清楚,像你这样的爱国人士,为什么经常浏览境外反动网站?新浪博友“宋祖法言”也调侃说:“司马南不但喜欢看境外反动网站,还喜欢被境外反动电梯夹脑壳。严重怀疑这厮是境外敌对势力派来的卧底。”


上海的贾克也恍然大悟说,原来大五毛也常常翻墙越岭去外网探内政啊!搞笑。福建厦门等地都有民众惊讶表示毛左居然经常看法轮功网站啊。西藏有民众表示,“他们终于承认了‘屁谣联盟’作用,把自己不喜欢的事实,当成是谣言来屁。”


山东济南的大鹏也开刷说:“据此可以举报司马南这货与境外敌对网站有勾结,抓特务有奖么?” 还有民众嘲笑他,我们在方校长的爱护下,都看不到境外什么所谓法轮功网,而司马南这货却在看,你这是脱离群众啊!!


司马南想曲线救薄 民反驳


有新浪博友“ICE啤酒”认为司马南这条微博透露两个信息:1,司马南是境外法轮功网的忠实读者;2,司马南怀疑党中央和法轮功是一伙的。


福建的“的子尤”分析:司马南想曲线救薄熙来,从境外分裂势力也这么说为切入点。你看,这一伙毛左为了支持邪恶的东西得多费劲啊!司马南、孔庆东支持毛就像邪教徒支持方一样,为了支持教主,不惜颠覆整个世界。


浙江杭州的“风水不轮流”让司马南不要装腔,一举一动别人都知晓。“别装,别装!你五内俱焚的痛苦、兔死狐悲的哀伤、借刀杀人的阴险、指桑骂槐的狂妄、狡兔三窟的奸诈、狐假虎威的嚣张都早已被网民们一一看破,你还有啥劲儿再装?快去吃药补补脑吧,智商低才是你的硬伤!


上海黄浦区的有市民认为司马狗看法轮功网是想探听政治风声,并感叹:“这贼外表凤风光,其实内心虚得很,吃这碗饭不容易啊!”


海外华裔林野志认为,评论亮了又亮。这蠢货被嘲笑揭批得衣不遮体,体无完肤,还能继续装疯卖傻下去,脸皮不是一般地厚。


甚至广东有市民表示,欢呼薄倒台就是在欢呼倒台!


(责任编辑:徐亦扬)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转自: 大五毛司马南不得不承认法轮功网报导是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