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中共被双开政治局高官下场喻薄熙来将被重判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今年来,中共面临内外多事之秋,权力交替的中共十八日期终于拍板。王立军、薄案画下句点,被法办后,下一个又会是谁?届时将掀起另一番高潮。


自1976以来,中共被“双开”的中央局委员有7位,他们是薄熙 来、陈良宇、、江青、张春桥、姚文元、王洪文。


中共5年内拿下两政治局高官


9月28日,前重庆市委书记,中共前处理薄熙来的手法与中共17大前夕处理陈良宇案十分相似。


此前,有媒体报导称,中共国家副主席与胡德平进行私人会谈,习强调,他不是薄熙来的盟友,薄的问题将按照纪国法进行处理。


从中共指控的罪行来看,据海外媒体报导,薄熙来的刑罚不会只是外界传言的20年,很可能是死刑或者死缓。


官方报导称,薄熙来在担任大连市、辽宁省、商务部领导职务和中央兼重庆市委书记期间,“犯有严重错误、负有重大责任”,指其在王立军案和案中滥用职权;收受巨额贿赂;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等罪。此外,调查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


2008年4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上海市委原书记陈良宇被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两项罪名判处有期徒刑18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


报导称,陈良宇犯受贿罪,数额特别巨大;犯滥用职权罪,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


审查报告中还提到了一项此次开庭没有涉及的内容,“道德败坏、利用职权玩弄女性,搞权色交易”。报告称,1991年初至2006年案发前,陈良宇利用职权玩弄女性,先后与两名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致其中一人三次怀孕,并要求对方做人工流产。在此期间,陈良宇又与其他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陈良宇还利用职权为这些女性及其家人安排工作、获取利益等提供帮助。


大陆民众李海年整理了薄熙来问题和陈良宇问题的6大共同点。一、都是边腐边升。二、都是全家受贿。三、都好玩弄女性。四、都是身居高位。五、都是官官相卫。六、都在前拿下。


王立军闯馆踢爆惊天内幕


2月6日傍晚,王立军戏剧性地夜闯美国领事馆,向美方提供了大量中共高层秘密材料。“”震动中共高层,被称为是中共建政62年来,首位副部级高官投奔美领馆的严重政治事件。


3月15日,薄熙来被免去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职务。4月10日23点,中共正式宣布将薄熙来从中央政治局委员中除名,其妻薄谷开来涉嫌杀害英国人被逮捕。


8月20日,薄谷开来被判死缓,表示不上诉;9月24日,王立军涉嫌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罪被轻判15年,表示不上诉。


9月28日,薄熙来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大纪元获悉,薄谷开来是薄熙来、圈核心人物,其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薄谷开来涉及、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薄谷夫妇担心日益与他们家庭疏远的海伍德泄露他们活摘器官及贩卖尸体的秘密,便对海伍德杀人灭口。


出于恐惧,王立军在海伍德死之后,自知性命难保。今年2月6日,王闯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踢爆薄熙来妻子薄的惊天内幕。


(责任编辑:徐亦扬)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转自: 中共被双开政治局高官下场喻薄熙来将被重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