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李明道: 中共为什么总是树敌多,主流社会盟友很少?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28日讯】关于目前中国面临的安全形势,中共在其国防白皮书中谈到:“中国仍面临长期、复杂、多元的安全威胁与挑战。生存安全与发展安全、传统安全威胁与非传统安全威胁、国内安全问题与国际安全问题交织互动。……“台独”、“ 东突”、“ 藏独” 等分裂势力威胁国家统一和安全。恐怖主义、自然灾害、经济安全、信息安全等非传统安全问题的危害上升。外部安全环境中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对国家安全和发展的影响增大。”


读完这段话后,人们或许会觉得惊奇。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和浪潮席卷全球,无论是增强信息沟通、消除隔阂,还是应付突发事件,人类都变得更加稳健自信。怎么今天的中国反而像是已经坐在了火山口上,没有任何安全空间了?其实,中共国防白皮书中谈到的都是实情,只是造成这种危机环境的根源完全在中共本身罢了。


正如人们经常用“西医治表,中医治本”来形容东方和西方的不同医学思想那样,对于战争的理解,东西方也存在着不同的思想亮点。克劳塞维茨的“战争无非是国家通过另一种手段的继续” 学说,对近代西方军事思想的影响深刻。然而在东方,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演绎史中,却有一种更加宽阔深厚的思想贯穿始终;那就是,任何民族之间,国家之间的对抗,本质上都是文化对抗,战争只是这种对抗的其中表现之一。


我们的祖先极为重视文化对抗的重要性,以包容化解对抗。中华民族向来赋予自已以教化天下,最终达致“平天下” 理想的神圣历史使命。仰赖的是文治,而不是武力;行的是王道,而不是霸道。孔子日:“故远人不服,则修文德以来之” 。在历史的过程中,恢弘包容的中华文化同化了周边各个族群,将其凝聚成为“泛中华” 的文化大国,使得中华民族数千年来始终立于不败。即使历史上由于表面军事手段的失败造成蒙古族、满族的入侵和被其统治,最终都被中华文化所同化,使之成为中华民族的一部份。


过去国际上共产集团和世界上主流国家之间的对抗,表面上看好像是政治、军事、民族等等的对抗,实质就是文化和正常人类文化两大体系的对抗。因为共产文化的本质是反天、反地、反人性的,古今中外未曾有过,它一出现就立刻跟人类所有正常文化体系对立起来;也正是因为民族或国家之间的对抗,本质上都是文化对抗,所以共产党文化 一旦跟正常文化体系对立起来,被共产党统治的国家就必定与周围非共产党国家之间形成对立,而且经常是临战敌对状态。


中共窃国后在同美国为主领的联合国军队发生的大规模局部战争,就是共产党文化和正常人类文化对抗的战争表现,根本不是中共欺骗世人的所谓“保家卫国” 。


历史上,东南亚各国都没有抗拒中华文化,甚至是推崇备至。中共上台后不久,却发生了罕见的大规模排华事件,起因是中共在当地的强行渗透。由中共一手支持建立的印尼共产党,菲共、马共、越共、缅共、寮共、尼泊尔共产党、红色高棉等等无一不是世界上最残暴的武装割据和残暴政权。


中共宣传机构一直在故意混淆视听,说什么有“台独”、“东突”、“ 藏独” 等分裂势力威胁国家统一和安全,又有敌对反华势力的干扰破坏。其实在本质上,这些完全都是中共一手造成的文化对抗;是中共要强行用共产党文化摧毁维族文化和藏族文化导致的激烈反抗。


什么是敌对反华势力的干扰破坏?是中共强推23条恶法和洗脑教育,导致了香港人大规模上街游行反抗共产党文化渗透。


台湾人民坚持维护中华传统文化,决不与共产党文化同流合污才造成的海峡两岸对立局面,被中共造谣污蔑为阻挠祖国统一大业。为什么中国人不换一个角度思考一下?如果今天的中国大陆不是共产党文化而是中华传统文化,是尊重而不是中共的专制暴政,香港人还要求一国两制吗?台湾人还反对合并吗?谁不希望中国统一强大呢?退一步讲,中共敢放手让大陆中国人在台湾的中华传统文化和中共专制暴政共产党文化之间作迭择吗?相信大陆中国人一定会夹道欢迎制度和中华传统文化的。所以,阻挠祖国统一大业的恰恰就是恶人先告状的中共。


以文化的角度看,中共大规模迫害修炼群体,破坏“” 演出,同样也是中华传统修炼文化的回归和中共维系共产党文化占据位置之间的冲突。


大潮的出现,是中国人“做中华儿女,不做马列子孙” ,彻底抛弃共产党文化的实际行动。


当然,,“方以类聚,物以群分” 。中共在不同时期也有过一些“盟友” 。但都是狐朋狗友的多,只为利益,不讲道义;今天称兄道弟,明日反目成仇,中苏、中越之间的军事冲突就属此类。像北朝鲜这样的中共“小兄弟” ,谁也说不准哪天会对中共倒打一耙。


中共为什么总是树敌多,主流社会盟友很少?原因就在于中共的一切原则都是以绝对自私为最高原则,没有任何道义原则抑制其集团欲望。这样构成的共产党文化从根本上同人的道德和社会形成对抗,由此产生的永恒的生存恐惧感也就成为中共与生俱来的最高利益。


前苏联共产集团崩溃后,中共成为世界上最后一个共产党大国,其党文化对抗特征没有些丝毫改变。所以目前中共所面临的国际环境同当年苏联共产集团所面临的情况是一样的,只是中共的表现要比前苏联狡诈隐蔽得多,世人还没完全看清楚而已。


今天的中共为了要在中国人的思想中制造一个幻象敌人,一直叫嚷美国军事上围攻中国。但是美国为什么要围攻中国呢?经济上卡住就能达到制服对方的目的,何必费此周折。事实上,美国人没有跟中国人过不去,却一直跟共产党过不去。根据美国法律凡是加入过纳粹和共产党组织的人,是不允许踏上美国国土的,没有了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中国与周围国际环境对抗的形势才会彻底消失。


相反地,中共仍然像邪恶的癌细胞一样伺机扩散其党文化,只是不敢明目张胆,而是披着中华文化的外衣,挂羊头卖狗肉地向全世界泛滥污染。给中共定下了“韬光养晦、有所作为” 的国际战略方针,让人觉得此人神经错乱。 “韬光养晦、有所作为” 本身就是共产党文化斗争报复状态的体现,只待羽翼渐丰,就要反客为主,拔城头大旗。作为一个要走上世界舞台的大国,为什么内心如此晦暗?为什么不堂堂正正呢?中华传统文化从来都是光明磊落,以致鼎盛辉煌,独领风骚。


由于忽视了文化对抗的重要性,近代中国人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中华文化自明朝以后,随着道德的逐渐败坏,文化亦逐渐走向衰落。中国人更多的情况下是闪烁和享受自已的文化成果,而不是在实践中去继续深入理解和延续文化的核心精神。到了近代,在西方实证科学成品的冲击下,军事上的失败导致了对自己文化的信心动摇。特别是“五?四” 运动后泛滥开来的否定传统文化思潮,直接影响到后来中华民国对日抗战的战略判断。


在敌我双方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只有将认识上升到以军事手段辅助文化对抗的高度,才能把握战略上的主动权。军事上将力量收缩在湖南、四川交界处的“第二棱线” 作为交战区重点,以空间换时间,持久作战的部署无疑是正确的。但实际运作中,这一思想没有被完全贯彻,精锐部队过早消耗;并且,以江苏、浙江、安徽、河南、河北等地为文化对抗重点区;东北则以游击战、分化瓦解为重点区的战略部署完全被忽视。


虽然在国民党政府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经过极为艰苦惨烈的战斗,以顽强的民族精神最终赢得了抗日战争胜利。但是这种战略判断的失误却导致了严重的后果,中华大地柀中共乘虚而入。一支经过了八年艰苦抗战实练,经验丰富的国民党军队,居然被没有这种磨练的中队打败,当中除了中共善长奸细之术,情报直达蒋介石身边的重要因素之外,本质上,崇尚无神唯物论和暴力斗争文化的中共,与维护“仁、义、礼、智、信”传统文化的国民党之间所进行的对抗中,共产党文化最终占了上风才是根本原因。


作为一个不被西方主流社会接受的舶来品,共产党文化通过暴力手段的配合在中华大地上成功地驱逐了中华传统文化;最终导致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自然环境被毁,人心异变,传统文化被破坏殆尽。除了归咎于中共干练有效的谎言欺骗术和暴力手段之外,我们是否也应该向内反省一下自己,是什么原因让我们的华夏民族曾历经各种灾难而仍然屹立?祖先留给我们的丰富智慧中,我们丢失了什么?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转自: 李明道: 中共为什么总是树敌多,主流社会盟友很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