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薄熙来〝双开〞 微博炸锅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9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穆英综合报导)北京时间9月28日18:01, 中共喉舌公布,中共中央局会议决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报导称,薄利用职权、薄利用的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其家人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用人失察失误,造成严重后果。此外,调查中还发现了薄熙 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


此爆炸性消息在微博解禁,〝薄熙来〞这三个字不再是微博,大量网友在极短时间内评论此案。


知名学者吴稼祥在微博这样写道:【薄案微评】薄的倒台,其王妃杀人,只是诱因,根本原因是权欲熏心,妄想爬上权力顶峰,不择手段,结党营私,不惜祸害一方,甚至把祸水引向全国。我两年前就与人赌他不是进班子的问题,而是进班房的问题,显然不可能知道他老婆会下毒。


中国当代历史学家雷颐表示:请看两会期间,Bo说:〝我跟我夫人也没有任何个人资产,几十年来就是这样下来。〞还说谷〝在大连期间,把她的几个分部一朝关掉。那是二十年前的事,现在几乎就在家里面,就是给我做一些家务。对她做出的牺牲,挺感动的。〞


新浪名博作业本调侃:热烈拥护党中央的处分决定!很想知道他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中的女性具体有多少个?很想拜读观看她们的艺术作品…..


著名前律师李庄在经历了薄熙来对其的迫害后有所感,这样说道:受贿2000多万、滥用职权、与N个女人有染……,移交司法机关。红唱黑打终于落下帷幕。


知名学者贺卫方:【教我如何相信你】〝不管涉及到谁,不论权力大小,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决不手软,决不让任何分子逃脱党纪国法的惩处。〞他从担任大连领导职务起就严重违反纪律,那已经是20年前的事情了。越腐败,越提升。这样的体制如何让我们相信你的信誓旦旦?何时你能醒悟:老一套走不通了!


一位网友表示: 看来薄熙来20年刑期基本上是没啥悬念了,夫人毒杀死缓,捕头15年,这两人都有重大立功表现,薄没功可立,要立功就要泡方便面了,所以属于要检举没人受理的问题,20年刑期刚刚好!


还有网友提出疑问?:薄熙来祸害了多少女人?


青春作家述川一,代表作《幻.杀》的张春江却提出这样一个问题:请问除了表面罪像,关于活摘人体器官这宗罪中共需要怎么解释?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转自: 薄熙来〝双开〞 微博炸锅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