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马来西亚传出“羊求医”怪事(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灵羊生病求医消息传开后,引起各界关注。(图/星洲日报)


马来西亚森美兰州马口最近传出“灵羊求医”的怪事,一只澳洲品种的羊多次到诊所外徘徊、下跪,后来有民众仔细一看才发现,它肛门红肿流液,双眼有泪痕。


《星洲日报》报导,怪事发生于本月5日早上7点多,这只白色雌羊在诊所旁的蛋糕店门口徘徊,被赶走后隔天又出现,还以头部撞玻璃门。蛋糕店老板黄华祥说,该羊7、8、9、10日连4天到他的店“骚扰”,他起初以为是祖先托羊显灵,最后才发现有“苦衷”。


黄华祥指出,该羊在10日趁他开门时闯入店内并跪下,他拿出蛋糕喂食,之后该羊离开,相信它吃饱后跑到隔壁诊所楼上,因为隔天不见它的踪影,直到12日早上,诊所员工开门看到楼梯口满地羊粪,才揭发该羊躲在楼上一间空房。


医生诊所医生拿督克里斯能表示,该羊被发现时已经非常瘦弱,坐在地上瞪着他。对于羊来求医,他感到不可思议,直说开诊20多年来第一次遇到。


医生为该羊治疗后,将它载到达曼再也村放掉,此后它就不见踪迹。该村一位印裔羊主透露,最近有一只待宰的羊脱逃,但村民养的都是普通羊,极少外国羊,因此这只澳洲羊主是谁,从哪跑出来,至今仍是个谜。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转自: 马来西亚传出“羊求医”怪事(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