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时政评论] 【林子旭】:回头看薄熙来3月9号的无耻 – 大纪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29日讯】“一派胡言,我感到非常气愤,一派胡言…”这是在3月9号的记者会上针对外界对奢华生活资金来源质疑的回应。在谈到薄瓜 瓜读名校的高额学费来源问题的时侯,薄熙 来近乎嚎叫般的回答说:“全额奖学金。”话语间薄熙来满脸气氛,连声音似乎都有些颤抖,“一派胡言”被薄熙来连续大声喊了两遍,不知情的人看到薄熙来的这番表演没准儿就真的以为他受了天大的委屈了。论演技,薄熙来真的可以与江戏子有得一拼了,论无耻,两人那也是旗鼓相当。


今天中共自己的媒体报导出来了,薄熙来不仅受贿,而且收受的是巨额贿赂,这就为薄瓜瓜缘何可以给在国外奢华的生活给出了非常好的注解。当然薄熙来可以辩解说,这都是习欲加之罪,给自己强加的罪名。但是此前薄瓜瓜就已经公开承认说自己的生活来源除了奖学金以外还有的支援,直接否认了薄熙来所谓的单纯的奖学金的说法,薄熙来总不能说自己的儿子也和自己的政敌串通一气来搞自己吧?


薄瓜瓜说自己的生活来源得到了谷开来的支援,这就不得不引出薄熙来在3月9号的另外一段话:“我和我夫人也没有任何个人资产,几十年就是这样下来的。”这话说的就更无耻了,按照薄熙来的说法,谷开来又拿什么钱去支付薄瓜瓜的高额学费呢?不仅如此,后来中共宣称的谷开来毒杀的动机就源于双方的经济纠纷,对此谷开来供认不讳,在其得以苟活之后还煞有介事的谈论什么对生命的尊重。一个没有资产的家庭又拿什么去和英国人搞经济纠纷呢?


大家可以再去看看薄熙来3月9号的视频,面对着全球好几百名记者,薄熙来就敢这样扯着脖子高声的在那里谎话连篇、胡言乱语,这就是地地道道的中共培养出来的“好干部”。以前经常听人说中共的干部说谎那是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我当然相信这句话,今天回过头来看看薄熙来3月9号的表现我才真正的体会到了中共官员的无耻程度。在薄熙来的谎言里:巨贪变成了廉吏、荡妇变成了贤妻、纨绔子弟变成了积极向上的模范生,纯度达到百分之百的谎话薄熙来想都不想就一连串儿的冒了出来。


更可笑的是,3月9号薄熙来还说了这样一段话:“敢同恶鬼争高下,不向霸王让寸分。”到底谁是恶鬼,谁是霸王呢?见过无耻的,还真没见过这么无耻的。大家可以分析一下薄熙来讲这个话时候的心理状态,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形容。不知道脸皮要厚到什么程度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讲出这样的话。一个流氓居然能拿出民族英雄的架势去讲话,演技优等,无耻一流。


经历了半年多的时间,很多事情的真相越来越清楚,对很多人的处理也有了结果,这个时候我建议大家再去听听薄熙来3月9号的相关言论。仔细品味你或许会发现,他对事件的陈述几乎没有一句话是真的,整个记者会薄熙来就是在不停的说谎。这一句句谎言被薄熙来说的是铿锵有力、字正腔圆,一个人不知道要经过怎样的训练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准,或许也只有在中共的体制里才有可能产生薄熙来这样无耻的官员。


其实又何止是薄熙来呢?中共的各级大小官员,中共控制下的所有的媒体,不就是天天在说谎话吗?今天中共的官员已经不习惯说真话了,说真话他们就会觉得浑身不自在,测谎仪到了他们那里就完全失效了。经历了薄熙来案,如果到了今天还有人相信中共的话,那我只能说这个人实在是太不明智了。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9-29 15:10:57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转自: [时政评论] 【林子旭】:回头看薄熙来3月9号的无耻 – 大纪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