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星期三

央视主持人朱军被指性骚扰后 妻子也被爆出丑闻

谭梅合照。

2018年,有人在微博实名举报朱军曾对她进行骚扰,一时间掀起舆论风波。这一事件导致朱军被央视开除,直到现在这件事还没有水落石出,他的妻子谭梅卷入另一桩

最近,有网友在上爆料,称他们在朱军妻子谭梅的八八空间教育机构工作,现在,该公司已经关闭,并欠他们一万多工资。网友爆料说,一些学生的父母以前曾对这个教育机构举报过,机构有问题。

该网友还形容谭梅认也不认,理也不理,反正就是各种推脱,就是不给工资,就连仲裁也没有了下文,那可是自己的辛苦钱啊!

有网友问是什么情况时,这名爆料者称跟没有关系,从去年11月就拖欠公司,如今更是借着疫情名正言顺的不给了,本来以为那么大的明星开的不会出现问题,结果却是令人唏嘘。

谭梅是一名舞蹈演员,现年50岁,早年在电视艺术中心的工作,辞掉公职后,一直在从事舞蹈教学工作,并与朋友共同经营“八八空间舞蹈艺术社”。据网上资料显示,谭梅所经营的教育公司是于2006年在北京建立的,该公司已经在全国设有15个校园,其学生甚至参加了CCTV节目,规模巨大。

2018年7月,网上有一个麦烧同学突然在网络上发表题为“朱军实习生”的长文,文中披露,其朋友弦子2014年在央视《艺术人生》节目组实习时,在一间化妆室遭朱军“性骚扰”、“猥亵”,幸亏阎维文进来了才中断。随后,女生报警,但是此事还是不了了之。

这篇文章发出来后,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2018年反对性侵害的“Me Too”运动席卷全球,弦子决定直接把朱军告上法院。

朱军对相关事件予以否认,并向北京海淀区法院提出终止审理,并要求女方赔偿精神损失65万元,及公开道歉。但法院于2019年1月驳回其终止审理的要求。

面对性骚扰这样严重的控诉,作为公众人物,朱军竟然都没有一个正面的回应,外界评论说“难道是心虚了?”

今年4月20日,事隔两年,朱军涉性骚扰案的女当事人弦子,罕见再在社交平台发长文,谈朱军事件。弦子透露自己接受了采访,并分析了当时遭遇职场性骚扰时,自己为什么选择勇敢去报警,她说,“能让我第一时间去报警的,最大因素并不是勇敢,而是朱军对我并不构成权利压制,这也是为什么四年前的报警虽然不了了之,却至少没有给我带来更大的麻烦,甚至还避免了后续可能的骚扰。”

来源:看中国



via 央视主持人朱军被指性骚扰后 妻子也被爆出丑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