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袁弓夷:休士顿领馆藏阴谋 中美关系热战中

作者: 梁路思、李怀橘

他在接受看中国专访时表示,收到内幕消息,中领馆有人叛逃并把重要资料交给政府,美国政府很震惊,“原来休士顿领馆内这么多,又要偷技术,又要策反,又要推翻做总统”,因此火速下令驱逐职员并关闭领馆。

袁弓夷:休士顿领馆藏阴谋 中美关系热战中(视频)

表示紧张,战火一触即发。(图片来源:看视频截图)

在近两个月内美国灭共行动不断升级,惟北京当局未有收敛反而在香港强推并实施国安法,此举遭致美国的大力制裁。昨日休士顿中领馆发生火警,之后消息爆出美国政府勒令其职员3日内离开,故此要在离开前焚毁重要文件,进而引发火警。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川普(特朗普)表明不排除日后永久关闭更多中领馆。其后,又有消息指出联邦检察官递交的法庭文件显示一名隐瞒身份的女军医藏在旧金山(三藩市)的中领馆,外界认为该领馆或将同样面临被关闭的下场。身在美国为香港游说的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认为中美现在不是“冷战”而是“热战”。

中美关系处于“热战”状态

他在接受看中国专访时表示,收到内幕消息,休士顿中领馆有人叛逃并把重要资料交给美国政府,美国政府很震惊,“原来休士顿领馆内这么多阴谋,又要偷技术,又要策反,又要推翻川普做总统”,因此火速下令驱逐职员并关闭领馆。

目前外界评论中美关系进入新冷战阶段,袁弓夷指,不是“冷战”而是“热战”,南海随时开战,届时“香港都有机会被光复”。他笑言,在对待态度上,美国政府比自己还气愤,灭共行动他无须再推,美国行动迅速反而拖着他走。

他也透露,曾经帮中共游说,声言美国不能放弃14亿中国市场的人,不敢再出声了,目前“鹰派占上风,而今次川普竞选的主题就是消灭中共”。

国安法在香港制造贪污集团

他续指,国安法实施后,中共派几百人来港,以国安为名,敛财为实,“召见香港地产商、富豪问长问短”,拉关系、搞人情,收香港地产商、富豪的钱才是目的;而国家安全与否那些官员根本嗤之以鼻。袁弓夷认为国安法在香港制造一个庞大的贪污体系,之前贪的是江派,现在则是习派,至于香港能否保住金融中心地位,本地民生、疫情等,那些贪官根本不理,“说到底,就是土匪”。

立法会选举民主派会大胜

日前有建制派人士建议香港政府推迟九月立法会选举,袁弓夷透露,杨洁篪曾向蓬佩奥承诺不干预今次香港立法会选举,中共曾认为国安法会威慑香港,制造寒蝉效应,香港人不敢再抗争,但中共失策,民主派初选就有61万香港人走出来投票。

建制派因担心选情而不停地建议押后选举,袁弓夷认为,对于中共来说,若推迟则再次向全世界证明其背信弃义,他指,当初习近平以为推出国安法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平息事件,国际社会因不想失去中国的庞大市场而对其既往不咎,惟习错判形势,要面对全世界的围剿。

他亦分析,目前香港市民,甚至包括亲共“蓝丝”都对国安法十分愤怒,因此今次立法会选举民主派大胜的机会十分之大,建制派一定会输,结果或惨过去年区议会选举。

美国制裁中共官员自顾不暇

袁弓夷透露,美国欲制裁9千万共产党员及其家人的消息传出后,在美国有家人和资产的中共官员个个都如坐针毡,“他们以为退休后可以去美国安享晚年,结果现在资产都随时被冻结”,他亦透露,朱镕基、江泽民指责习近平:“我们三十年的心血被你一铺清袋”,所谓“三十年的心血”袁弓夷解释,即三十年贪污所得被习一次性败光。

他续指,以后不止美国,全世界西方国家都会禁止共产党员入境,“普通中国人没有问题,但党员就绝对不可以”。不过他认为,目前局势发展很快,未等制裁党员,南海或已经开火。目前在南海问题上,美国已经联合了英国、日本、韩国及东盟等国共同对抗中共。

袁弓夷指,中共治下,没有信仰,没有道德,没有法律,没有家教,这充分体现在中共党魁身上;他们以同样标准来衡量世界,认为有钱可以买通关系,达成目的,人人皆为利益。他续指,中共党魁不知何为普世价值,和西方文明脱节,如今被谴责、被制裁不知自己错在哪里,“可能还在想是不是利益给的不够多”。

袁弓夷认为香港人和在中共教育下中国人不同,“因此香港一定要自治,还要有美国保护”。虽然有观点认为香港自治的前提条件是中共解体,他表示,“不要以为中共解体很难,当年苏联解体也是瞬间发生”。他透露,中南海的人“暗杀、争斗、吵架”全是黑社会手法,施政、治国没有一套合法程序,甚至重大事件可以在家中讨论,“中共就是土匪家族”,每个家族都为自己搜刮利益,整个国家都是这样,根本不似外界看起来那样光辉伟大。

袁弓夷表示自己之前在国内做生意,接触过很多高官,当时作为生意人的他对政治议题多听少讲,他也和中共政治局高官都有往来,高官们对他无戒心,在他面对谈论很多事情。他坦言因为国安法,才出来,而之前听到的消息如今可以拿出来用。

他又说,“香港人不要再期望一国两制、《中英联合声明》”,英国支持香港民主,亦会支持香港自治,因此英国可以帮香港夺回主权,再由香港人公投决定自己的命运。他分析,目前中国天天都是坏消息,在巨大的国际压力下,中共的确有让步的可能,而中国的内患也是导致中共政权解体的因素。

来源:看中国



via 袁弓夷:休士顿领馆藏阴谋 中美关系热战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