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星期三

震惊!美国认错了!

孙大骆
习近平权术史作者提供

郑州于哥:震惊!美帝想干嘛?

今天早上,《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政府正在考虑禁止忠供挡猿及家属前往,并且有消息称,原在美国的忠供挡猿及家属将会被驱逐。

有报道还称,相关可能会以特朗普总统公告的形式发布,将授权美国政府吊销已经在该国的忠供挡猿及家属的签证,将会把忠供挡猿和其家属驱逐出境。另外,在该禁令准备实施的同时,美国政府还正在讨论一些措施,包括限制某大锅军队和锅企高管去美国旅行,至于这些禁令什么时候实施?就看特朗普什么时候发号施令了。

消息一出来,我东方大国滑春影女士在当天举行外交部例行招待会上表示,美国此举违反了国际基本准则,也无助于维护其大国形象,如果该报道属实,只能让人感到美国的“可悲”。

我觉得滑春影不应该这样讲,美国这样是砸自己的脚,我们尽量不要管他,让他们去砸,他们自作自受,美国对我们这么坏,他们越是这样可悲,正好符合我们的意思,这证明美国终于与我们相向而行了。

这是今天出的震惊世界的消息,其实,美国出这一项禁令对来说没有作用,全世界都知道终锅供铲挡都是为终锅仁民服务的,不可能跑到美国为美国人服务,尤其是美国的,更不受我大国供铲挡人认可,绝不会去美国学习他们的价值观。

至于供铲挡挡猿的家属,更不可能跑到美国去,美国是万恶的地锅煮易,设汇环境非常糟糕。我们东方大国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这也是我们的新闻经常说的,我们是官员廉洁、人民幸福的地方,不可能有供铲挡猿的家属跑到美国去生活,那样多遭罪呀!

我们从小学习的是供铲煮易思想,以码劣煮易为中心,认真学习的是茅煮袭的思想,凳晓瓶李轮,三个带表正熊量,伪大席煮袭终锅梦才是我们的价值观,也是我们未来的发展方向。这个方向一直是为我们服务的供铲挡人给我们指明的正确方向。以前我们是摸着石头过河,走的有点儿不稳定,现在有了世界伟人席尽屏总输技,我们有了新的方向,走起路来也比较稳定啦!一步一个脚印,从良加和到乡岗,从猪日何到难海,无处不显示出尾人的丰功伟绩。有了世界尾人的引导,我们终锅人民全面进入了晓糠设汇,而且提前超过了预期,人民幸福的乐呵呵!

美国如果真正的实施禁令,我们应该拍手欢迎,这是我们早已期盼的好事儿,省的美国的邪恶价值观把我们纯洁的设汇煮易心灵给污染了。我们的价值观是公平、公正、平等,而美国的人与人之间是等级制度,他们一级压一级,谁的官大谁说了算,从来不以法治为准则。在美国,下级都是为上级服务的,而我们美好的设汇煮易都是上级为老白姓服务的。世界上没有再比供铲挡为老百姓服务的好了,这也是十几亿终锅老白姓亲身体会到的。如今的供铲挡人比以前更好,还给老百姓70元的养老金,棺猿们宁肯过着苦日子,也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美国的这一条禁令是无理取闹,尤其是这个总统,讲话只会放凉炮,耍口炮是川普的拿手好戏。从川普当总统以后,都没干出来一点儿实质的事儿,其他的总统都有点儿大的行动,川普只会耍口炮,也没有大的行动,还不如小小的,以色列只干活儿,从来不张扬。

如果川普实施了这条禁令,对我国是非常有利的,以前忠技委一抓就跑的那些人,这一次终于被美国赶回来了。不但他们自己回来,老婆孩子也要回来了,可惜那些当小三的回来就倒霉了,以前的老公肯定揍她们,她们怎么都想不到,跑到美国还能被送回来。想起来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美国既然出了如此下策,我们东方大国也应该采取反制,禁止美国的民煮挡和供和挡入境我们美好设汇煮易终锅,把他们在终锅的资产冻结,把他们的老婆、孩子和小三都赶回美国,让他们在全世界好好丢丢人。

我们不要觉得美国很强大,其实,美国已经瘦的成一张皮了,身上没有了脂肪,就美国那烂地方让我们去,我们也不去。前几天,胡西尽在网上说,我们玩着抖音和微博就能把美国玩儿到农耕时代,虽然说胡西尽说的挺简单,我还是为老胡担心,毕竟老胡家的孩子也在美国,而且自己是忠供挡猿,老胡在过去一直思念着自己的家属,这下川普成全了他,把他的家属从美国送回来。对于胡锡进们来说,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呢?

从美国的这些询信资世的禁令上看,还是白言淞老师有头脑,像白言淞老师这样的人把儿子送到英国。他可能知道送美国可能会被送回来,不能不服白言淞老师的精明。美国的这一禁令,也给我国出国留学和生活的人敲响了警钟,以后再想出国生活,最好选择俄罗斯、朝鲜、伊朗、古巴、巴铁、委内瑞拉和非洲,这些都是我们的好朋友,有着同志加兄弟的感情,去到以后都是贵宾,享受着最优质的服务,再也不用去美国看美地锅煮易的脸色。

如果我们选择去伊朗和委内瑞拉这几个朋友国家,是最明智的,而且富余的很快,只要带上几百元美元,到了这几个国家,一兑换当地的货币,就成为了亿万富翁,完成了人生的梦想。如果你想作为一个尊贵的客人,请去我们的巴铁生活,我经常在很多棺没上看到,他们说巴铁对我们终锅人是多么的友好,我有时候感动的都想飞到巴基斯坦,享受一下最高的荣誉。

既然地锅煮易不欢迎我们,我们可以选择我们的老朋友,假如我们去了非洲生活,拿到了非洲的黑卡,带着老婆孩子再回到终锅,我们就是贵宾。孩子考学也能受到优惠待遇,在读大学的时候不但不用交书钱,而且还有补助,比工作挣的钱还多。有如此好的机会,何必跑到美国去受罪?

归来吧,归来哟,漂泊在美国的同胞,郑州于哥欢迎你们回来,咱们一起建设美好设汇煮易,为实现我们的终锅梦和伟大的民足复星,撸起袖子一起加油干!



via 震惊!美国认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