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星期三

劲爆:中领馆紧急焚烧大量文件 传川普将下驱逐令

当地时间7月21日晚,中共驻突然大量文件,当地警方和消防员接到火警后紧急抵达现场。(视频截图)

中共驻休斯敦总领事馆日前突然发生火情,美媒报导,该领事馆后院有人员焚烧大量文件,当地警方和消防员接到报警后紧急抵达现场,但没有进入。近日,美中关系急速恶化,前白宫首席战略家史蒂夫‧班农对外界透露,川普政府制定了一项解体中共的作战计划。

中共驻休斯敦总领事馆突发火警

市多家电视台报导,当地时间7月21日晚8点前后,位于Montrose3417号的中共驻休斯敦总领事馆,有多人在后院用明火焚烧大量文件,领事馆上空出现浓烟,当地警方和消防员接到居民报警先后抵达现场。

Houston fire department responding to fires from documents being burned at the Chinese consulate in Houston pic.twitter.com/yhYJGz5wqx— 秦鹏 (@shijianxingzou)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22, 2020

有网友留言回应说,“这一下中共直接把自己和纳粹和二战日本画上等号。”

川普制定解体中共的“战争计划”

本届美国政府对中共的态度非常强硬,前白宫首席战略家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20日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说,川普政府已经制定了一项完整的解体中共的“战争计划”。这项计划分两步走,先与中共“对抗”,然后“击垮”中共。

班农说,川普总统的类似“战争委员会”已对中共量身制定了“末日时期的四骑士”(圣经启示录中的四骑士)计划,他们是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麦克‧(Mike Pompeo)和总检察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

班农透露:“这4个人制定了完整、连贯的作战计划,在科技、资讯战、经济战方面的问题上与中共对抗,然后跟美国盟友一起打开南海、支持在西藏边境的。”

他还呼吁:“我希望美国财政部长加入进来,现在美国财政部也要开始努力,您已经看到了1个连贯的战争计划。”

来源:新唐人



via 劲爆:中领馆紧急焚烧大量文件 传川普将下驱逐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