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

休斯敦中领馆弃抵抗 降旗摘徽锁门

周五,驻休斯敦总大门上锁,并贴上三张通告。(秦鹏推特)

周二下令72小时内关闭中共驻休斯敦馆,周五(24日)是最后期限。该领事馆总领事声称“拒绝撤离”。但媒体现场拍到,当地时间周五中午时分,该领事馆已降下血旗,大门上锁。

旅美政经评论人士秦鹏周五在推特分享了希望之声电台记者拍摄的两张现场照片,并披露当日11:23左右,该领事馆降下中共血旗,12:25左右大门上锁。

照片显示,领事馆的旗杆上已空空如也。大门不但上锁,还贴上了三张通告,但内容不详。

休斯顿中共总领馆
11;23分降的旗,摘掉了国徽
12;25分大门已经锁上了

图片来自现场朋友 pic.twitter.com/N0TxwX0Qmr— 秦鹏 (@shijianxingzou)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24, 2020

此外,英文大纪元记者曾铮也公布了一段视频,显示领事馆大门已经关闭。

At #CCP’s consulate in #Houston. Consulate staff have moved all their stuff out, the loading dock is closed.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continue to protest. They’ve been doing this for 21 years worldwide. pic.twitter.com/ZEkRJLXUTl— Jennifer Zeng 曾錚 (@jenniferatntd)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24, 2020

在此之前,秦鹏还分享了一段疑似休斯敦人员在当地华人抗议声中开车撤离的视频。

休斯顿中共总领馆前的抗议人群,用英语喊着Get out, CCP,中文喊着:“消灭共产党,拯救全人类”。
嘿,口号不错,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欺骗世界要解放全人类,现在被发现实际上是真正祸害人类的流氓集团。
视频来自希望之声,这次记者冲的不错。不知道还有那家媒体去了?
pic.twitter.com/Wfp4cZB7gw— 秦鹏 (@shijianxingzou)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July 24, 2020

此前还有媒体拍到,领事馆疑似已经不再办公,领馆人员穿着便装往外搬运,并疑似拍照留念。

休斯敦中领馆弃抵抗 降旗摘徽锁门(图/3视频)

周四,该馆总领事蔡伟还对美媒扬言,声称拒绝美国的闭馆命令,“直到另获通知之前”,总领馆人员“绝不撤出”。

来源:新唐人



via 休斯敦中领馆弃抵抗 降旗摘徽锁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