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网民选择中共病毒命名疫情 武汉人:最恰当

3月17日,推特网民“Raymond”发起对此次中共的定名投票,62.6%的人认为应该定为“”(CCP VIRUS)。澳洲华裔法律人士朱峰认为,之所以多数人支持用“”,是因为此次疫情是中共造成的。

3月17日,推特网民“Raymond”发起对此次肺炎疫情的定名投票,62.6%的人认为应该定为“共产党病毒”。(网络截图)

3月17日,推特网民“Raymond”发起对此次中共肺炎疫情的定名投票,62.6%的人认为应该定为“共产党病毒”(CCP VIRUS)。澳洲华裔法律人士朱峰认为,之所以多数人支持用“中共病毒”,是因为此次疫情是中共造成的。

网民“Raymond”发起的此次投票有三个选项——“共产党病毒”、“中国病毒”、“病毒”。62.6%的人支持定为“共产党病毒”,18.4%的人支持“病毒”,19%的人支持“武汉病毒”。

3月17日,推特网民“Raymond”发起对此次中共肺炎疫情的定名投票,62.6%的人认为应该定为“共产党病毒”。(网络截图)

对此,一名武汉大学生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把这场病毒称为“中共病毒”是最恰当的。

他说,一方面,因为这次病毒疑似来自武汉P4病毒实验室泄漏,大面积扩散也是因为中共一开始瞒报、迟报疫情;到现在中共还在自我吹嘘、丧事喜办、用政治压低数字。另一方面,目前疫情严重的国家和地区大多和中共关系密切,可以说整个过程都是中共制度性作恶的体现。

香港反送中前线青年吴俊伟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称呼“中共病毒”,是直指要害、点破本质,因为这个病毒就是中共制造的、非常准确;和“中国”、“武汉”都没有任何关系,因为听命于苏共的傀儡政权——中共,根本没资格代表中国。

吴俊伟还说:“中共对全世界祸害无穷,文明社会不仅要战胜‘中共病毒’,更要彻底消灭病毒的制造者——中国共产党。只有如此,才能还世界平安!”

澳洲华裔法律人士朱峰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多数人愿意选择“中共病毒”来命名,是因为此次疫情是在中共体制下扩散开来的,如果是民主体制,疫情会在最早的时候就公开了,所有人都会警惕、做好防备,病毒也就会被控制在一定范围内。

可是,“中共最大政治是维稳,这个疫情就是(中共)专制统治造成的,”朱峰说,“这个政权本质就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掩盖病毒最早期的扩散。”

朱峰说,因为中共邪恶政权让病毒蔓延整个武汉,又让500万人离开武汉,散落到各个国家、城市,从而将病毒散播到全世界。

在世界范围内,除了中国大陆,目前的疫情最为严峻。朱峰进一步分析,从目前这个实际情况可以看到,亲共的国家很严重;意大利、伊朗都很亲近中共,意大利是欧洲“一带一路”的领头。所以,“比起‘中国病毒’,‘中共病毒’更有政治指向性”。

除了中共体制本身,朱峰认为被中共收买的世界卫生组织(WHO)也是导致病毒蔓延全世界的重要原因:WHO总干事谭德塞已经被叫成“书记”,他说的话是根据中共指示来说的,是服从中共全球战略的,已经失去公正性。

“总干事(谭德塞)说的话跟共产党语调、语气、风格一样,”朱峰说,“只是世界很多国家还没意识到WHO被中共收买。”

来源:大纪元记者骆亚、萧律生采访报导



via 网民选择中共病毒命名疫情 武汉人:最恰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