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星期二

中共两会拟于4月底或5月初开?

作者: 岳文骁

图为往年的中共“

由于疫情影响,上月宣布两会延期,具体日期待定。《路透》今(16)日获得内部消息指出,中共当局拟将已经延期的全国“两会”(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会议)在4月底或5月初召开。官方近期声称“疫情高峰已过”,但真实性备受质疑。

据《路透》报导,中共内部消息来源指出,原订于3月初举行,因而受冲击延后的中共“两会”,将择期于4月底或5月初举行。中共若按计划举办该2场会议,即显示出中共高层认为“事态已经回归正轨”。

消息来源说,此时机点并非中共政府的“定案”,且会议出席人数恐遭缩减,因为从中国外省进入北京市者须先进行2周的隔离观察。

但有关消息未能确实。匿名消息来源表示:“我们还是必须等候下令,因为冠状病毒仍在全球传播当中。”

近期中共当局正在数据上努力让武汉肺炎病毒感染者数量“下降”甚至“清零”,并声称“疫情高峰已过”。但外界质疑这些只是假象,有大陆网友向新唐人电视台爆料指,正秘密赶建多家方舱。此前,上海杜阳明曾向本台透露,上海官方一边宣称无新增病例,一边将虹口足球场改做方舱医院。

对于中国除了武汉和湖北以外,各地已无新增确诊病例,大陆原卫生高官、中国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长陈秉中认为这些官方疫情数字都是虚假的,“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这么严重的疾病,它基本上都是虚假数字,本来该报不能报,一个地方都发生一百多了,它就报了九个人,媒体也在苦苦掩盖。”

“所以中国现在不可能是零的状态,很多人它压制的不能报。”他也提到方舱医院出院者可能会引起新一轮的大爆发,“武汉的很多已经离开方舱医院的,但很多人还是带毒者,说不定哪天还会造成新的疫情大爆发,复发的比例很高的。”

再加上各地已复工复产,无疑将引发第二轮疫情,陈秉中说,“它又着急要复工复产,本来现在有很多隐蔽的患者没有症状,它又不检查,现在都在隐藏着。等到真正到时候了,会引起第二波的大爆发,这是肯定无疑的。”

来源:希望之声



via 中共两会拟于4月底或5月初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