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中南海密谋“丧事喜办” 传栗战书王沪宁操办

据消息人士透露,由(图右)和王沪宁(图左)主导的小组,正在紧张筹备“庆功”大会。

病毒持续扩散,在全球忙于应对疫情之际,中共正在密谋“”。据消息人士透露,由中共常委栗战书和王沪宁主导的中小组,正在紧张筹备庆功大会,将这场大灾难变成表彰会。

有美媒18日刊文披露,尽管这场疫情“战争”仍未完全结束,3月的两会也因此已经推迟,但是中南海最高层急需一场“胜利”大会,更何况中共向来把丧事办成喜事。

知情者说,由中共政治局常委栗战书和王沪宁亲自主导的中南海小组,正在紧张筹备庆功大会,以表彰在这场“人民战争”中的所谓杰出人物。

庆功大会的最佳地点仍是北京大会堂,最佳时间是在两会复会期,刚好可以提前测试一下北京大会堂的防疫能力和安全性。将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核心智囊和御用团队正在赶写演讲稿。

不过具体的时间和地点以及详细安排,仍需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另行研究后,再对外公布。

掌管中宣部的王沪宁授意推出的《2020大国战疫》一书引来恶评如潮,(网络图片)

丧事喜办是传统

中共病毒已经肆虐3个多月。疫情爆发之初,中共一直在掩盖和淡化,并谎称可防可控,没有人传染人。同时以“传谣”为名,抓捕8名传播疫情真相的前线医生,错失防疫的最佳时机,导致疫情扩散至中国全境,危害世界。

在全球忙于应对疫情危机之时,中共推出《大国战役》一书,为自己歌功颂德。在遭到全网狠批后,该书突然下架。但文宣系统又策划推出“抗疫”连续剧,把丧事办成喜事。

评论员东方觉刊文说,丧事喜办是中共的常态行为和惯势做法,它不顾事实真相,一贯自吹自擂,反复强调“奇迹”,不断展现救灾的所谓胜利与成功,这是中共特色的“灾难”报导。

文章说,中共可以把哀伤变成喜悦,把问责变成感恩,把反思变成赞美,把对生命的敬畏变成对所谓组织的效忠。明明是一场撕心裂肺的世纪大“灾难”,中共却能让它变成赞美英模的表彰会,成了大摆“奇迹”、歌功颂德的机会。

习近平在挂有“火神山医院”牌子的建筑前发表讲话。(视频截图)

任志强痛批习防控疫情不力

近日,一篇署名任志强的文章,对中共当局在疫情防控方面提出一连串的质问:为什么没及时公布信息?为什么1月1日中央电视台报导追究8名谣言者?为什么会有1月3日的训诫?为什么1月3日却对美国通报疫情?

为什么不向大众公布1月7日之前已发生的各种疫情危机?为什么1月7日的批示至今不向社会公布?为什么1月7日之后还召开各种聚集性的全国大会?

文章炮轰习近平于2月23日在17万人大会上的讲话,称在这次大会上,没有对事实真相的追究与披露,没有查清疫情暴发的原因,更没有人检讨责任和承担责任。却只有表扬和功劳。

文章说,当局对肺炎疫情决策的“遮羞式的宣传,大约只能欺骗那些愿意被你欺骗的人,却无法欺骗那些只相信事实与真相的人。无论宣传目前的防控取得了多大的成绩,都无法挽回那些失去了的生命和失去了欢乐的节日,失去了亲人的破碎家庭。

文章形容,皇帝可以骗自己是穿了衣服了,但连孩子们都知道皇帝是光着屁股的。尽管高举一块又一块的遮羞布,试图掩盖自己没穿衣服的现实,但丝毫也不掩饰自己要坚决当皇帝的野心。齐奥塞斯库以为人民仍然会相信他的谎言欺骗时,却不知道船已调头了!

上述文章发出后,任志强失联,3月17日,有消息称,任案已被内定为“国安大案”,任何人不准插手。

来源:新唐人记者李韵报道



via 中南海密谋“丧事喜办” 传栗战书王沪宁操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