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

中共热捧武汉清零 多社区近20例患者被雪藏

图为3月18日一社区人员正在分发当地购买的猪肉

“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际,武汉当局竟宣称新增确诊病例“清零”,并受到官媒高调宣传。但根据当地多个社区居委会发布的疫情通报显示,近20例确诊和疑似病例不在官方的公开通报中。

据中共卫健委官方网站消息,截至3月18日24时,湖北和武汉新增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现有疑似病例均为“0”例。这是自1月21日起,首次宣布武汉新增确诊病例为零。武汉随即宣布允许该市局部解封。

3月19日,当局再次通报武汉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疑似病例均为“0”。

在中共官方媒体的宣传攻势下,蔓延到全世界的这场瘟疫,在发源地武汉似乎要销声匿迹。

不过,在官媒高调追捧武汉“首次清零”的当天,据武汉九峰街王店社区居委会发出的一份疫情通报显示,截至3月18日17时统计,王店社区确诊病例入院5人,疑似病例入院5人。居住楼栋单元有三星苑的5个单元以及九峰新区的两个单元。

根据中共卫健委于3月16日至19日公布的疫情数据,王店社区18日上报的疫情通报名单中的这10个病例,显然不在官方的公开通报中。

(网路图片)

王店社区居委会隶属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街道办事处。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为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一部分。

3月20日,武汉市有多个街道办发出通知,其辖内社区出现新增病例,部分居民楼再次“封楼”。

汉阳区江汉二桥街玫瑰西园社区居民委员会发布通知称,玫瑰西园社区116单元有2例确诊病人;唐家墩街道办发出通知,19日丽水康城又现新增病例。

(网路图片)

此外,武汉市硚口区韩家墩街办事处综合社区居委会发布通知,丽水康城小区内累计发热、疑似、确诊病例的信息显示:截至3月19日24时,5栋一单元1人疑似确诊已入院;5栋四单元1人疑似患者已出院现到隔离点;7栋1人确诊患者已入院;9栋1人疑似患者到隔离点隔离,1确诊患者到隔离点隔离;12栋新增1确诊患者;13栋1人确诊患者已入院(治愈患者复发)。

(网路图片)

大纪元近日独家报导,获得的武汉市3月14日全市的核酸检测数据显示,当天新增确诊病例91例,比“官方公布数据”至少多出22倍;而且,出院病人仍具传染性,居家隔离中可能感染家人。

3月19日,在白宫每日疫情简报会上,美国(特朗普)公开批评中共隐瞒疫情,导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大流行。他并再次使用“中国(中共)病毒”(Chinese Virus)一词。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7日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共进行虚假宣传活动的目的是转移责任。他说,“我们非常清楚,第一个知道武汉(中共)病毒的政府是中国(中共)政府,它必须向全球警示这件事,承担这个特殊的责任。??然而,全球花了很长时间才知道在中国境内存在着这个风险。”

瘟疫肆虐下传当局欲举行庆功会

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中国并蔓延到世界多国。有消息称,中共党内由王沪宁和栗战书牵头,要筹备一场庆功大会,以表彰在这场“人民战争”中的所谓杰出人物,继续营造抵抗瘟疫胜利的假象。

有美媒18日刊文披露,尽管这场疫情“战争”仍未完全结束,3月的两会也因此已经推迟,但是中南海最高层急需一场“胜利”大会,把丧事办成喜事。不过具体的时间和地点以及详细安排,仍需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另行研究后,再对外公布。

中共热捧武汉清零 多社区近20例患者被雪藏

来源:记者李净报导



via 中共热捧武汉清零 多社区近20例患者被雪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