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星期二

武汉要求所有境内外来汉人员集中14天隔离观察

路透3月17日-中国市周二发布通告称,3月17日零时起,对所有来汉(返汉)人员实施申报管理,统一接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隔离人员费用自理。

路透北京3月17日-武汉市周二发布通告称,3月17日零时起,对所有境外来汉(返汉)人员实施申报管理,统一接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隔离人员费用自理。

武汉市新冠防控指挥部发布的通告指出,新冠肺炎境外输入的医疗费用,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按照相关规定执行;未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由患者个人负担。经认定的困难人员发生的费用,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医疗救助。

北京市已对境外来京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北京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3月16日起启用小汤山,主要用于境外来(返)京人员中需筛查人员、疑似病例及轻型、普通型确诊患者治疗。

北京最先仅要求从韩国、意大利、伊朗、日本等疫情严重经北京口岸入境的,需居家或集中隔离14天;随后要求自非疫情严重国家入境进京人员也要居家或集中观察14天。3月16日开始,则是所有境外进京人员均需在集中观察点隔离。

中国南部海边度假胜地–海南省三亚市也最新要求,3月16日起所有境外入市人员抵达三亚后,一律到指定场所集中隔离观察,隔离期间所有费用自理。新华则援引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称,所有从境外到安徽人员一律按照有关规定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进行核酸检测初筛。

来源:路透社



via 武汉要求所有境内外来汉人员集中14天隔离观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