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

“当地的规定” 广东三水警察上门强制隔离 不理睬习近平政策…

警察与一群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强制隔离三水区的一户

居民说她有健康证明,身体没有问题,她给佛山市政府打电话咨询,佛山没有带走强制隔离的规定。她愿意在家隔离14天不出门,甚至可以把门都封死。

但是社区工作人员和警察还是坚持三水区有当地的规定,坚持强制隔离。

“当地的规定” 广东三水警察上门强制隔离 不理睬习近平政策…

视频中双方争执:1:你再把我门封死,我最起码我能保证自己的安全,对不对?

社区工作人员:你能保证安全吗?

女士1:我不出门,我怎么能让他们感染?

社区工作人员:因为……

女士1:因为什么?我在我家里,我还有,我还可以传染?怎么传染?14天我不出门,我把门封死了,行不行?

社区工作人员:请问你不上洗手间吗?

女士1:我洗手间,我家里没有洗手间吗,请问?

社区工作人员:会通过那个渠道去的。

女士2:我们有病得吗?你拿来检测我们有病得,你现在就说我们有病得,是不是?

社区工作人员:我没说过。

女士2:你说可以得。

女士1:我们有预防,我们有健康证明,我可以把所有的健康证明都给你看,没有问题的,佛山市政府没有政策说必须要强制隔离,我打了很多电话问了,市里面没有这个规定。

女士2:我让你看看,你们自己看一下好了,这是我们那儿当地的,这是……

警察:我们是按当地的。

女士2:是,按当地的,现在法律这样,你们这样强制性的隔离?

来源:大纪元记者夏松报导



via “当地的规定” 广东三水警察上门强制隔离 不理睬习近平政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