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

罪恶令人发指!遭强电磁波辐射 受害人揭中共脑控迫害

最近,有多位民众披露自己被电磁波控制,甚至有人的食物被投放重金属电磁粉,以放大人体生物电磁波,恶意损害公民身心健康。受害者宁静(网名)表示,“中共体制内腐败特权打着维稳的幌子,利用高脑控武器残暴对待公民的令人发指!”

无锡居民沈爱斌被地方以强辐射波控制导致全家身体不适,痛苦不堪。(视频截图)

最近,有多位民众披露自己被电磁波辐射控制,甚至有人的食物被投放重金属电磁粉,以放大人体生物电磁波,恶意损害公民身心健康。受害者宁静(网名)表示,“中共体制内腐败特权打着维稳的幌子,利用高科技脑控武器残暴对待公民的罪恶令人发指!”

多人指控被辐射控制

宁静,居住在辽宁省沈阳金通桃花园社区,她揭露所居住空间磁场强度严重超标。社区保安每天配合租住在她家隔壁的黑保安对她进行24小时的监控监听,并发射高科技不名信号波定向地实施,导致她经常出现红白细胞严重降低于临界值,现在被辐射得病魔缠身!

宁静提供了用仪器测到的辐射值图片和身体被辐射波伤害的照片,并说,“前几天击打我的肝脏,今晚电击我的胰腺,无尽头啊!这群杀人成瘾歹毒成性的魔鬼,仿佛在玩弄人体酷刑魔术,丧尽了天良!”

宁静家中测到的电磁波强度高达117μT(磁感应强度的单位即电磁辐射大小)。(受访者提供)

被辐射波所伤的腿。(受访者提供)

安徽的周丽也说,自己长期被辐射波伤害,还被投毒,“他们将我大腿照得都是伤”。

周丽还说,“月初他们给我下的不知什么毒。我每天都低烧和头疼。你不了解他们恶毒的心理。我现在有很多事不敢说,说了我们当地公安会不惜代价地毁证,他们会要我的命。要我的命我不怕,但我怕死得不明不白。”

无锡沈爱斌公开揭发当局迫害

江苏无锡人权捍卫者沈爱斌被当局指控在推特转发17条推文,涉嫌寻衅滋事,遭到监视居住处罚,期间发现当局以辐射波定向发射控制、迫害他,近日,他在网上公开被辐射波控制的情况,连同检测仪视频发布网上后,无锡当局才停止了对他的迫害。

沈爱斌告诉记者,“有一天晚上7点多,我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看了差不多半小时,突然感觉头被一座大山压住了就倒在沙发上,一个多小时后醒来又好了,好像被控制住了,他们开关一开就不行了,关掉又好了。”

他说,“一开始不知道这是被辐射的原因,只是整天头晕、头胀、浑身无力只想睡觉,什么都不想干,后来小孩也说头晕,小孩的妈也说头晕,去医院做头部CT,连颈椎都查过,都没问题。一天半夜我痛苦得不得了,去医院检查也找不到原因。”

于是他怀疑自己也被辐射控制,询问了其他受害者,买仪器回来检测。从9月24日至10月16日期间,他家中测得的辐射值都将近2000V/m(电场强度单位即电磁辐射),甚至有时超过2000V/m,仪器会显示OL。沈爱斌报警,公安不理,他将这情况连同检测仪视频发布网上后,经广大网民的关注和转发,揭露了无锡腐败的非人行径后,自10月17日至今,沈爱斌中家就没有出现过任何异常电磁辐射。

无锡当局对沈爱斌的监视居住决定书。(受访者提供)

网民“兜里有糖”说,“这种电磁辐射,不能马上致人死亡,但这样间隙性辐射轻者能致人头晕、、胸闷、恶心、无力、乏困、烦燥,整天晕沉沉想睡觉,重者器官衰竭,细脑裂变,甚至患癌。”

而江苏南通公民谢金华也是一位受到辐射控制迫害并被精神病的访民,上周他进京上访,被南通地方带回当地,访友们都很担心他会再次被关进精神病院。

辐射控制同脑控让人行尸走肉

公民黄洋表示,“这种辐射可能跟脑控一样,也是找不到任何证据的,讲出来一般没有人相信的。中共是不会承认他们做了这种事的,因为这是违法的,严重侵犯人权的。尤其是脑控,可以让被控者所思所想整个都暴露在所有人面前,使被控者无法在人群中正常生活,对被控者的神经系统进行攻击,还可以令人麻醉、疼痛、产生幻觉、意识模糊,我认为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脑控完全可以让被控者变成行尸走肉,变成他们随意控制的玩偶。”

V/m是电场强度的单位,μT是磁感应强度的单位,这两者描述的都是电磁辐射大小。百度资料显示,长期处在高辐射环境下易致白血病、恶性、肌萎缩侧索硬化症、等的危险性增加,亦可能引起自杀。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熙采访报导



via 罪恶令人发指!遭强电磁波辐射 受害人揭中共脑控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