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人形举手器”连任13届人大代表 江泽民高度赞扬 惨遭亲习党媒打脸

从1954年至今做了连任13届人大。她,自称"从未投过反对票",因而被民间戏称为"举手机器"、"揿掣机器"。今年89岁的山西婆婆申纪兰,不时被陆媒拿来做宣传,还被海外党媒披露说江泽民称赞她“凤毛麟角”,却被网民批评"老是常出现",并认为她只不过是被利益集团选中的"最忠诚"的人。此外,申纪兰全家都是官员的内幕也曾被曝光。

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评论员“在水一方”表示,亲习的海外党媒多维披露江泽民称赞申纪兰意味深长。多维也是党媒中唯一一家报道江泽民卖国的媒体,多维还披露了习近平针对江泽民等中共退休高官的“15字方针”。

举手机器申纪兰

据苹果日报1日报导,申纪兰2017年12月31日在山西省人大会议"当选"代表,大陆传媒指她是1949年至今,唯一一个能连任13届人大代表的人。而她亦相当勤力,自1954年第一次成为全国人大代表,几乎每年皆出席中共两会。

创下这个纪录应该"可喜可贺",不过有网民获知申纪兰再度"当选"时不禁调侃:"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事实上,申纪兰"老是常出现",早已成为网民嘲讽的对象。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何兵,就曾讥讽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大陆著名律师袁裕来,干脆称她为"化石级的人大代表"。

2010年中共两会,申纪兰的一句"我从来没有投过反对票",随即引来舆论一片挞伐之声,同时也令其成为每年两会的焦点人物。

挺习党媒披露江泽民称赞申纪兰“凤毛麟角”

2011年日报曾称,申纪兰曾先后13次见到过毛泽东、周恩来,周恩来还在西花厅专门宴请过她,邓小平称赞过她,江泽民称她“凤毛麟角”,胡锦涛叫她“申大姐”,李鹏、朱镕基、薄一波等亲自到西沟看望过她。

日前海外中共党媒多维在报导申纪兰继续当选人大代表时,却在标题上讽刺道“她连任13届人大代表是江泽民眼中的‘凤毛麟角’”。

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评论员“在水一方”表示,在众人嘲讽申纪兰老是当人大代表的时候,多维重点突出江泽民对申纪兰的赞美,是为了曝光江泽民的丑陋。

多维新闻之前2016年12月5日文章《第五代如何看待元老老人干政阴影将散》指出,现今高层对元老的态度,或许可以总结为“尊重其贡献,警惕其影响,控制其待遇”。

2017年8月14日编辑部在北京的海外党媒多维网称,“北戴河时间”已近尾声,中共现任高层和众多卸任高层将结束这种夏季休假模式。文章还批江泽民干政,并指如今习当局已经基本摆脱了“元老政治”的束缚。

海外党媒多维网揭露江泽民卖国

2013年3月27日,编辑部在北京的海外党媒多维网,在历史头条刊发题目为《多维历史:揭秘江泽民送给越南的国土!》的文章,曝光江泽民卖国细节。文章以江泽民送给越南的国土为引子,阐述江泽民和俄罗斯签订中俄边界条约,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

海外独立媒体,在多维网披露江泽民卖国细节之前的十多年来不断曝光江卖国,其中香港资深左倾媒体人程翔用笔名在报纸上发文,要求江泽民公开卖国条约,随后遭江泽民、曾庆红以间谍罪投入监狱。

江泽民被海外华人指为中国史上最大卖国贼。

多维网在何频做主管期间,被指为江系嫡亲网。多维网主管何频2009年被换人后,多维网江系色彩渐淡。

习近平十八大上台后,多维网于2013年3月披露江泽民卖国细节原文说:“江泽民在1991年、1994年访俄,先后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署了《俄国界东段协定》、《中俄国家西段协定》;1999年叶利钦访北京时两人又签署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议定书构成了以后中俄边界的法律文件。2001年7月江泽民再次访莫斯科,与普京签定《中俄睦邻友好条约》,以条约形式肯定国界线。”

网路爆料申纪兰全家都是高官巨富

网路资料显示,山西皇铁贸易有限公司原名山西申纪兰贸易公司,公司成立于1996年11月,注册5千万元,董事长申纪兰,总经理孟财。

公司是由申纪兰亲自创办的,集能源开发、不锈钢贸易、果树技术推广、圣兰商会、小商品批发市场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充分发挥了名人效应。目前公司有分公司3个、子公司5个、北京办事处1个。

大陆媒体报导,2008年汶川大地震,这位永远投赞成票的人大代表〝把一生积攒的1万元钱捐给了灾区〞,2009年申纪兰被中共评为所谓的道德楷模。

申纪兰说,在农村她还有口粮田,平时〝不仅下地干活,还上山栽树〞,〝家里有孩子在身边,但我要自力更生。〞

但资料显示:申纪兰是厅级干部;儿子是局长,女儿是军队大校。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人形举手器”连任13届人大代表 江泽民高度赞扬 惨遭亲习党媒打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