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星期二

一架中共军机贵州坠毁 残骸中发现疑似断脚

一架军机在贵州坠毁(网络图片)
一架军机在贵州坠毁(图片)

记者/主持人:韩梅

官方微博“空军发布”昨晚(1月29日)8时许证实,当天早些时候在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坠毁的飞机是一架军机。但官微却未提及事故死亡人数。

这条官方微博称:1月29日下午,空军一架飞机在贵州境内飞行训练中失事,目前正在全力搜救。

在这之前,官媒新京报曾透露,一架飞机在贵州省绥阳县郑场镇坠落。但报道中并未说明失事的是一架军机。

这架飞机坠毁后,有多段视频在网上流传。

在其中一段视频中,一架飞机从低空飞过,飞机中段的引擎处冒出火光。数分钟后,飞机疑似坠落并发出巨大声响。

另一段视频则显示,飞机坠落山坡后爆炸,多处残骸冒烟燃烧,有一处残骸隐约有军机的“八一”字样,另外还有一截疑似人体的断脚。在飞机坠落处,附近公路有大批救援车辆及消防车等在现场停靠。

但官方并未证实这些视频是否真实,并有网友指,其中一些视频是拼接而成。

同中共官方之前处理危机、事故的手段一样,舆情监督与封杀迅速出现。

网上传出的绥阳县公安局发布的通知称,“根据主要领导安排,全局立即处于紧急待命状态,各部门、各派出所严禁将郑场清源村飞行物坠毁相关事件在网上转发。”

贵州绥阳县公安局就军机坠毁发布通知

因此外界无法获知事故死亡人数。

惟有网友称:“从外地飞往遵义机场的飞机在郑场爆炸,43人全部遇难!”

目前暂时也无法判断坠毁军机的型号。

中共军机在训练中发生坠机事故的消息近年来不时出现。去年官方媒体曾证实一架歼15舰载机在训练时坠毁,飞行员死亡。2016年八一飞行表演队的两架飞机在训练中相撞,女飞行员余旭在跳伞时不幸撞上另一架飞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一架中共军机贵州坠毁 残骸中发现疑似断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