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

高二女生遭班主任强奸蹂躏自杀 多人遭牵连威胁 当局枉法不作为

作者: 良知媒体综合报道

小帆(化名)是河南省荥阳市某高级中学三九班学生,是班上语文课代表。一向乖巧懂事的她却成了自己班主任、物理课老师眼中的猎物,并被多次强奸。

事情还得从2017年27日说起。当天晚上,小帆跟往常一样在上晚自习,这时班主任来到她面前,叫小帆去他宿舍楼家中帮忙批改物理作业。

小帆就说,批改物理作业不是有物理代表小薇(化名)吗?班主任又说,帮忙整理一下他的家务,去去就可以回来,很快就好。面对班主任的执意,小帆只得起身离开了教室。那一夜,小帆了噩梦般的生活。到了班主任教师宿舍楼家中后,小帆开始帮忙整理老师的家务,她想尽快回教室自习。

让小帆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刚整理完家务,班主任又叫她批改班里物理作业。刚批改完九班物理作业,班主任又叫她批改十班物理作业。时间很快就到了9月28日凌晨一点多了,小帆提出要回学生宿舍。

这时,班主任突然抱住小帆就往床上拉。小帆拼命抵抗哭喊,兽性大发的班主任全然不顾,将小帆按倒床上强行奸淫。

身心受到双重伤害,年仅十八岁的小帆非常无助,以泪洗脸,一夜无眠。那天刚好是秋季运动会,看着一群群朝气活泼的同学们在操场欢笑追逐,小帆想想自己的遭遇心都碎了。下午的时候,她将昨晚被强奸的事情告诉了男同学小杰(化名)。他们老家都是河南淅川人,是南水北调2011年7月移民搬迁至荥阳的。

身为老乡又是同学的小杰听完非常气愤,就将此事反映给了学校校长。校长听完非常震惊,告诉小杰,学校将作出让班主任辞职、小帆退学的决定。

9月30日上午,班主任突然找到小杰,给了小杰一千元“封口费”,理由是让小杰安慰小帆,买点营养品好吃的,顺便带小帆出去转转散散心。

又一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国庆长假过后不久,学校老师开始百般刁难小杰,后又开除了小杰。一气之下的小杰挥泪离校,现在荥阳市一家饭店打工。

期间,痛心的小帆在郑州将自己被强奸的事情哭诉给姐姐小可(化名)。气愤的小可当即打电话质问班主任,班主任承认了伤害她妹妹的事,并约小可到荥阳面谈。见面后,班主任给了小可七万元并承诺以后永不再骚扰小帆,但不能给任何人讲,否则后果自负,因为他姑姑是当地开发商,要钱有钱,要人有人,没有摆不平的事。小可考虑到妹妹年纪尚小又还得在班主任班上就学,姐妹俩选择了忍气吐声。

再一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恼羞成怒的班主任,不但失信于“永不再骚扰小帆”,反而变本加厉,丧心病狂地对小帆百般骚扰并多次强奸。

2018年元旦放假期间,小帆回到家中。母亲看到女儿小帆变得沉默寡言而且成绩火速下降,就开始责问。低头的小帆联想到班主任在离校前发微信要求她1月1日下午还去他家的恐惧。在校被老师欺负,在家被家人指责,小帆彻底崩溃了。

1月1日,这是新的一年的开始,无助的小帆却决定在这一天结束生命。上午8许,小帆选择在家中用水果刀割腕自杀,鲜红的血液控诉生活给自己的无情打击。

父母拨打了120,荥阳市中医院经过两天的抢救,挽回了小帆的生命。面对病床前日益年迈的父母,伤心的泪水激发了小帆勇气,她勇敢地把自己的遭遇全盘诉说给了父母。母亲当场昏厥,父亲忍无可忍,果断报警。

1月5日上午,荥阳市公安局刑侦队民警在荥阳中医院对报案人、受害人进行口供,当天将施暴老师班主任抓捕并刑拘。

跌眼镜又蹊跷的事上演了。1月22日,证据确凿、十恶不赦的施暴老师竟然被荥阳市公安局取保“释放”。

色魔教师一日不清除教师队伍,就会有更多女学生遭伤害。违犯刑法如不法办,案犯逍遥法外必将贻害一方。小帆父母表示将维权到底。

有网民跟帖表示,涉案的班主任应该被枪毙。

大陆在的统治下,特别是在江泽民当政的十几年时间里,中国的教育出现了触目惊心的乱象和危机,教育界的丑闻不断。本是教书育人的学校却频频出现禽兽教师,骇人听闻。有的学生遭到教师强奸怀孕,有的被强奸并包为二奶,有的老师强奸未成把学生杀害了,有的甚至对非常年幼的小女孩下手。情形之恶劣,范围之广泛,闻所未闻。

中国高校还屡传老师利用权势性侵及强奸学生事件。2014年,厦门爆发教授诱奸女学生丑闻。近期,则有北航女学生遭教授性侵,她毕业且人到国外才敢举报,调查发现受害女生不只一人。

BBC的报导指出,在中国“老师、上司对学生事业影响很大”,就算涉案师长被惩处,申诉学生也会被学校刁难,影响未来前途。这还是多如繁星的“师门丑闻”中,仅少控告成功案例,突显中国大专院校权势包庇问题严重。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高二女生遭班主任强奸蹂躏自杀 多人遭牵连威胁 当局枉法不作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