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星期日

吉林大学副教授夫妇修炼法轮功的故事

祛病健身

吉林大学副教授宋朝霞、原吉林大学讲师王悦健夫妇二人走入法轮大法的原因却是另有不同。当年法轮大法洪传于大陆之时,他们还是年轻的学子,身体健康。二人是被法轮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所感动,并最终走入大法修炼的。

最先开始炼功的是王悦健,1996年4月,正在吉林大学数学系读硕士研究生的王悦健,有幸在吉林大学礼堂观看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在看讲法录像的第一天,当师父讲到佛、道、修炼这些有关传统文化的精髓的时候,王悦健先前在求学中和思索中遇到的许多疑问,豁然而解;当师父讲到另外空间、高层生命的时候,习惯了实证科学的思想和思维实实在在地被拓宽了。通过李洪志师父的讲解,王悦健明白了为什么人应该做好人,好人的标准是什么,如何能达到这样的标准;人生为什么有苦难,应该如何面对苦难;世间为何多不平,为何要看淡名和利……王悦健在持续的心灵震撼中看完了九天的讲法录像。那种身心被正的能量从新归正的体验,令他永生难忘。

当时在东北师大生物系读硕士研究生的宋朝霞,看到王悦健学法轮功后,身体越发健康了,心胸越发宽广了,越来越会为他人着想了,也慢慢转变了对气功的偏见,想了解了解法轮功到底怎么样、是一个什么样的功法,就接触了东北师范大学的法轮功学法点上的学生,通过听他们的交流、看他们的言行,逐渐得知法轮功是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法轮功修炼者在生活中、与人交往的矛盾中都是在不断的找自己的不足,不断提升自己的道德,努力达到无私无我的境界。宋朝霞感叹于在这样一个崇尚金钱、物欲横流的社会现实下,法轮功真是人间的一块净土。于是经过一年多的了解、思考,带着对“真、善、忍”境界的向往,1997年7月她也开始学炼法轮功了。

通过对大法的更深入学习,二人领悟到,一定要做个好人,善待他人;同时更得把学习、教学和学问做好,因为那是社会赋予他们的责任。当保持着一个修炼人的心态去做事时,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他们的内心是快乐的,发自内心的乐意付出,乐意多付出。那段时间,他们总是心里乐呵呵的,感到找到了正确的人生航道,从那时到现在从无怨无悔。

看到孩子们在炼法轮功中受益,王悦健的母亲和宋朝霞的母亲,不久也开始学炼法轮功。她们年轻时在开垦北大荒时,尤其在五十年代末六十年代初,由于生活、工作条件恶劣患上了疾病。王悦健的母亲患有哮喘多年,继而发展为肺心病;宋朝霞的母亲患有类风湿多年,后期发展为心脏病。二位老人饱受疾病的折磨,药物也不好使。1997年两位老人先后开始学炼法轮功,结果病症都很快得到了缓解,都不再使用药物了,呼吸通畅了,疼痛消失了,身体都真正的恢复了健康。

随着现代社会物质的越来越发达,人的精神层面也越来越空虚,特别是实证科学的局限,使人们越来越重视眼前的现实利益,而忽视了道德层面的提高。尤其是在这种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年轻人,面对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很多人没有对神佛的起码信仰,更不知道自己人生的目的是什么,“今朝有酒今朝醉”是很多年轻一族的现实写照。但是酒醒后该向哪里走呢?也许王悦健、宋朝霞夫妇的亲身体会,会给您一个不同的启示吧。

来源:明慧网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