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星期日

成都电子科大副教授修炼法轮功多种疾病康复

祛病健身

现居美国爱达荷州波夕市的王竹红副教授,退休前在成都市电子科技大学任教。她曾经身患多种疾病:慢性痢疾、长期拉肚子、肝痛、脾痛、胃痛、肚子痛,加之风湿,到了冬天,常常因为手臂痛的无法入睡。有二十多年的时间几乎是到处找医生,天天吃药,治不好病,真是很痛苦。而她的丈夫何正权在读中学时,得了血吸虫病,使肝脾损伤,1965年因为肝硬化,造成脾脏切除,身体也长期处于病痛状态。疾病的长期折磨,加上生活条件很差,他们二人常感觉生活很苦、很累,活着没有意思。

幸运的是,1996年5月,王副教授和她的老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老伴的肝痛、头晕等症状很快消失,她的身体也越来越好。同时,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修炼法理,使他们懂得了一个人为什么要做好人,如何做一个好人的人生哲理,觉得生命有了新的意义和价值。

然而,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从疾病的祸害中脱离出来不久的王副教授,却受到中共红祸更邪恶的祸害:她曾两次被非法抄家,一次被非法拘留13天,被非法关押洗脑160天,两次被在饭菜中下毒;她的老伴在深圳南山区610施压下,被公司解雇……在国内备受折磨的王副教授万般无奈之下,只好投奔到了远在美国异乡的女儿。虽然背井离乡,但从此总算能在蓝天白云下享受自由修炼法轮功的权利。

古语:“民之所欲,天必从之。”又语:“顺天者昌,逆天者亡”,意思是上天按照民愿行事;能顺应上天者上天会使其昌盛,而违背上天者最终将被上天销毁。反观中共邪党政权,执政几十年来一贯逆天而行,特别是对使上亿人身心受益的法轮大法近二十年的疯狂打压,不仅违背了民心,更触犯了天意,如此逆天叛道的邪恶行径,其最后的结果已是不言自明的了。

来源:明慧网

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