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星期一

江泽民情妇为何未入政协?中共统战部长揭秘密

赵本山与宋祖英未入中共十三届全国政协
赵本山与宋祖英未入中共十三届全国政协

/主持人:韩梅

最近公布的新一届中共全国政协委员引起各界关注。除大批“红二代”被踢出下届政协之外,前中共党魁情妇宋祖英、涉嫌薄周的赵本山也都失落委员资格。观察人士认为,中共统战部部长尤权近日的讲话,泄漏了他们“落选”的原因。

在中共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公布当天,官媒披露了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共统战部部长尤权上周二(1月23日)就政协委员推荐提名情况和建议名单,向中共十二届全国政协会做说明的内容。

尤权表示,习近平对中共全国政协换届工作非常重视,专门成立了换届人事安排小组。

他说,本次推荐的中共全国政协委员遵循两条主要原则:

一是坚持“谁推荐、谁负责”;二是对政治上、廉洁上有问题和社会形象不佳、履职情况不好的人选,坚决不作安排。

有分析认为,上述规定,对恶俗小品演员赵本山、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等人来说,似乎是量身打造的。

赵本山因积极追随江泽民在中共央视春晚诋毁、污蔑法轮功而发迹。有消息称,赵本山曾参与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被列为政变成功后的中共“文化部部长”。

2012年王立军事件令周薄等江派人马针对习近平的政变阴谋曝光,之后赵本山接连缺席中共央视“春晚”。

近年来,不仅中共官媒频曝赵本山的各种丑闻,有关他涉黑、涉黄、被抓、被、家中搜出20吨黄金、作品被封杀等不利消息也在网上频传。

宋祖英则因为被传是江泽民的情妇而民望极度低下。更有甚者,多本撰述江泽民、生平的著述都透露,宋祖英还曾与江泽民的“军师”曾庆红、曾庆红的胞弟曾庆淮有不正当关系。

两周前博讯网报导称,宋祖英因涉嫌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在悉尼、维也纳、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自1月13日起被中共中纪委、军纪委双重调查,曾庆淮也被传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情妇为何未入政协?中共统战部长揭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