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星期日

北京首都师范大学教授修炼法轮功鹤发童颜

祛病健身

曹淑芬女士,是北京的教授。她于1994年7月喜得法轮大法。炼功两个月后,她甩掉了三百多度的老花镜,视力左眼达到1.5,右眼为1.25,超过了她的孙女,这对一个酷爱读书的人,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不仅如此,曹教授还有一个更神奇的变化,她当时已是66岁的了,可修炼不久,脸上皱纹突然消失,皮肤变细嫩,白里透红,满面红光。老人87周岁时,脸面仍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头发全白,真可谓鹤发童颜。除了身体的健康,曹教授心胸也变的豁达了。

眼睛老花,几乎是每一个人迈入中老年后都要面临的困扰,在当今的上,也没有彻底根治的良方。而66岁的曹教授,炼功两个月就使花眼正常,甚至比孙女的视力还好,这是现代医学创造不了的奇迹。而这样的神奇,在修炼法轮功的人中还不仅仅是个例。有许多的老年人修炼后花眼恢复正常,也有许多近视的年轻人修炼后近视消失。笔者身边也有一位60多岁的老人,在40多岁时就老花了,老花镜就戴坏了三个,修炼不久,视力便恢复正常,现在做针线活穿针引线都不用戴眼镜,用她本人的话说,蚂蚁腿都能看清楚。

使人变得年轻,在《转法轮》中也有明确的开示:

“我们法轮大法学员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改观很大,皮肤变的细嫩,白里透红,年岁很大的人都会出现皱纹减少,甚至很少很少的,这是一个普遍现象。”

许多接触过法轮功学员的人也都知道,经常炼法轮功五套功法的人,他们的面容比同龄人年轻许多。

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北京首都师范大学教授修炼法轮功鹤发童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