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星期四

河北医院院长自杀不简单 牵出区人大代表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坠楼自杀院长同学在朋友圈发言 微信截图

近日,河北省廊坊市城南院长张毅坠楼自杀事件引发不小的风波,就在数月前,死者右腿曾被殴打致。1月31日,中共廊坊市安次区警方表示,涉案人员安次区第八届人大代表、城南医院股东之一杨玉忠投案自首。外界关注,事件不但涉“黑社会”,可能还有“官黑勾结”的内幕

廊坊市安次区警方微信公众号披露,2018年1月31日凌晨,城南医院院长张毅坠楼事件牵涉的医院股东之一、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向安次警方自首,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澎湃新闻指,这个杨某某就是安次区第八届人大代表杨玉忠。

对此安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表示,不清楚杨玉忠涉刑事犯罪的详细情况。

报导中也没有说明杨玉忠与张毅坠楼身亡是否存在联系。

张毅是一名当地口碑较好的骨科医生,在其跳楼自杀后,媒体将事件细节抛出,引发舆论关注。

《新京报》报导,1月28日,廊坊警方通报称,27日上午11时21分,有报警称,廊坊城南医院发生坠楼事件。经查,该医院院长张某(男)于当日上午11时许,从其办公室窗户坠楼自杀身亡。

通报称,经查,自2012年12月22日起,杨某某、张某(死者)与另一股东邢某共同注册经营廊坊城南医院,期间在经营管理和财物等方面发生纠纷。

通报还称,10月18日,在廊坊师范学院内,曾有四名打手持镐打伤张某,致其右腿粉碎性骨折。10月26日,四嫌犯被抓并供述事件系受赵某某指使。张某坠楼身亡次日凌晨,赵某某投案。

上述报导中没有提及自首的赵某某与31日刚刚自首杨某某是否有关联。

另有死者生前同学对大陆《医学界》确认,死者10多年前与商人合作开办民营医院,但在医院经济效益凸现时,张被算计、医院资本被掏空,并被黑社会雇打手打成右小腿粉碎性骨折,最终被逼自杀。

网络还流传一份死者遗书。内容谈到,杨某某在医院运作做经常违反常规,并“指使医院会计在未履行任何财务手续的情况下从城南医院挪用现金一千一百万元,从儿媳妇XX也属于城南医院个人卡河北农信尾号XXXX中转走五百万元,此情况已经向‘安次区刑警队和廊坊市公安局赵进晋局长报案’,至今至我伤残和挪用医院资金幕后指使依然逍遥法外…杨XX,杨XX,我在地狱里等着你。”

这份遗书中还提到,死者被打是在中共十九大召开的2017年10月18日。当天他像往常一样去师范学院院里老人居住的地方吃晚饭,此时,早已等待在老人楼下的一辆无牌照车里出来四个蒙面人将他的腿打断后逃走,是光天化日之下在大学的校园里,是当着校园里的教职工的面有预谋有组织的谋害。

当时有网民跟帖指,院长被打断腿,公安不管,后面可能有“保护伞”,“黑社会”猖獗政府视而不见,院长以死发声,就不是的自杀,而是涉黑致死案。

梳理近年来的热点事件,不难发现中共“官黑勾结”欺压百姓的案例。

2016年4月在山东聊城发生的“辱母杀人案”,就是因为有当地公安局人员参股合作,并充当保护伞,11个有黑社会背景的追债人员对于欢母亲进行长达一个小时的极端凌辱,当于欢母子报警后,警察到现场只说了一句“要账可以,但是不能动手打人”,随即离开。于欢在绝望中,用水果刀乱捅,一死三伤。

陆媒2017年11月16日报导,山西省闻喜县公安局副局长景益民等13名公安人员,长期与“黑社会”性质组织成员沆瀣一气、称霸一方,长期控制网络赌博市场,垄断贩卖毒品市场,参与39起盗掘古墓葬。

据大陆社科院的一份抽样调查结果显示,目前45%以上的农村村委会,是由“黑恶势力”组成的。

这些例子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共体制中权力没有监督的情况下,官员可以为所欲为,并与“黑社会”勾结,欺压百姓,为己谋利。前有周永康、后有

近日,中国国家主席在中共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首次明确表示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结合起来,既抓“涉黑组织”,也抓后面的“保护伞”。有观点认为,这显示中共“黑社会”化已严重危及中共政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河北医院院长自杀不简单 牵出区人大代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