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

张阳传死于“非典型”政变 主谋名单或在另一巨虎身上

传张阳房峰辉落马是涉入反对习近平的政变
传张阳是涉入反对习近平的

记者/主持人:韩梅

中共官媒本周罕见公开报导了前中共中央军委政工部主任张阳“自杀身亡”的消息。但这并未令事态平息,相反,外界希望将这起事件扩大为了解中南海政治博弈进展的窗口。昨天(11月30日)有媒体透露,张阳涉入了一场布局相当庞大的“非典型”军事政变,因此被打落马,可能也因此被灭口。

海外博闻社爆料说,张阳与前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都是因为参与策划政变而出事。

消息说,房峰辉、张阳都是军中要员,但他们卷入的却并非典型的军事政变,而是计划用1976年抓捕“四人帮”的手段控制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等人。计划被提早察觉,因此事落马的还包括前中共武警司令王建平。

王建平是中共十八大以来首个落马的现役上将。去年12月,中共国防部宣布,“王建平因涉嫌受贿,已被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今年曾通过海外媒体,传出他4月23日在北京沙河总政看守所用筷子戳进颈动脉自杀的消息。不过官方未予以证实,也一直没有有关王建平生死的通告。

博闻社的这篇报道说,若以抓捕“四人帮”模式而言,房峰辉、张阳等只是具体行动者,而布局策划,包括海外舆论的准备,一定另有“高人”。

报道猜测,张阳、王建平两个上将的死亡更可能是被灭口,这显示更高层的主谋仍未坐实,那么房峰辉应该是突破口。

房峰辉与张阳同时传出被消息,也一起在9月初被撤去了军中职务。

在张阳被证实死亡后,舆论一直在关注房峰辉的下落。

中共国防部发言人吴谦昨天在每月例行记者会上被香港媒体问及房峰辉的情况时,并未否认,仅回答说“你谈到的这个情况我不了解”。

更有趣的是,这段问答没有出现在中共国防部官网公布的记者会实录中。

张阳、房峰辉两人涉入反对习近平的政变这一消息,此前就有流传,甚至印度的媒体在关注中印洞朗地段对峙时也曾注意到,中印同时撤军的协议是在习近平更换了中共联参部参谋长之后达成的,显示房峰辉是达成协议的一个障碍。

希望之声在此前的报道中也曾分析说,军队既是夺权的有力工具,又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派系核心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要执行方,因此江派在军中布有大量势力,所以习近平即便在中共十九大上已集党政军权于一身,还是通过中共中央军委在11月初发布《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意见》,强调要“确保全军绝对忠诚”、要“让习主席放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张阳传死于“非典型”政变 主谋名单或在另一巨虎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