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军“虎”之死还有黑幕?传一神秘人涉入张阳“自杀”案

原中共中央军委政工部主任张阳或涉活摘罪行 据传是被自杀
原中共中央军委政工部主任或涉活摘罪行 据传是被自杀

记者/主持人:韩梅

原中共中央军委委员、原中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政工部)主任张阳上将上周四(11月23日)自杀身亡一事,昨天获中共官媒证实。今天(11月29日)再有传言指,张阳可能是“被”自杀。

海外博闻社此前披露张阳细节时曾说,当天有中共军纪委成员造访,张阳告诉来者去换,之后被发现死亡。

该媒体今天又引述消息说,他可能是“被”自杀,当天张阳的一个前警卫人员“混”了进去,之后张就上吊“自杀”。

外界之前就有声音质疑张阳自杀一事,认为他估计也只是面临牢狱之灾,若多交代一点还很可能被轻判,因此张阳选择自杀颇为难解。

《纽约时报》昨天也援引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中国政治家李明江认为“一个理性的人做此激烈的决定来结束生命不太合理”。

李明江猜测,张阳可能“希望能保护别人,比如家人或亲戚”。

不过这一说法也被质疑。

有人指,只要张阳对习近平打“虎”的力度及深度有些微了解,他就不会抱此幻想。

这样看来,张阳“被”自杀似乎是有可能的。那么张阳背后的“水”有多深,就相当值得关注。

官媒《北京青年报》在跟进报导张阳死亡一事时,特意提到他与两个敏感人物——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前中共主任李继耐之间的关系:

“张阳在总政治部主任一职上干了3年零3个月,其前任为上将李继耐。李继耐早年曾任部长,2004年9月接替徐才厚成为总政治部主任。也就是说徐才厚、李继耐、张阳先后担任总政治部主任一职。”

徐才厚、李继耐、前中共总政治部都深涉活摘法轮功器官罪行。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的一系列调查表明:

将法轮功学员作为供体的命令直接来自时任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

其派系高官借军队系统,特别是原中共总后勤部,将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验血编号,输入电脑,分配到各集中营关押,统一管理,成为级活人供体库,再将供体通过各级渠道调配到军医院和部分地方医院;

活摘器官成为没有成本的纯利润,是江泽民鼓励下中共军中高官的一条血腥生财之路。

因此有观点指,张阳之死或与江派成员试图保住活摘器官背后的秘密有关。

张阳不仅是首个被调查的在任中共中央军委委员,而且是首个由中共官媒新华社证实自杀的军“虎”。这是相当罕见的。

习近平军中打“虎”强势且涉及面甚广,单是查处的上将、中将、少将就已逾百名,令中共军中掀起自杀潮,例如前中共武警司令王建平上将曾传自杀未遂、中共海军副政委马发祥中将传跳楼身亡、中共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曲睿少将传上吊自尽等等,但中共官方从未承认过有关消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军“虎”之死还有黑幕?传一神秘人涉入张阳“自杀”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