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毛泽东私生女“毛小凤”患癌和豪宅告别道真相

文章取自,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本网立场和

网上流传这段视频中,女主自称“张小凤”,也是“毛小凤”。她患绝症,即将去新西兰治病,她意识到无法归来,于是拍下视频,向自己的告别。按她的说法,一把饭桌椅子上万,床几十万,一根柱子200万。她感谢因“毛爸爸”而能享受这种奢华,对“身外之物”恋恋不舍,道出心里话。她是不是张玉凤和的私生女呢?

张玉凤1944年出生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因为家庭,她只读完了小学六年级,那时她才14岁。为了生活,这个倔强的姑娘只身出去找工作,刚好铁路局招工,她试着去报考,没想到真的被录用了,成为铁路客运乘务员。

张玉凤1960年代曾任职于牡丹江铁路局的餐车服务员、广播员,此后被调任铁道部专运处,出任毛泽东专列的服务员,后来曾为毛泽东出巡时私人专列车厢上的服务员,1970年7月以后长期担任其机要秘书兼生活秘书。

公开信息显示,张玉凤和丈夫刘爱民育有两女。但一九七二年底,张玉凤怀孕了,虽然汪东兴等认为毛那时太老,可能无生育能力,还是让张玉凤将孩子生下来。网上流传照片显示,张玉凤确实有一子,外表和毛泽东颇像。

视频中的毛小凤有东北口音,但凭此无法结论是张玉凤的孩子。毛泽东的私人医生李志绥透露,毛泽东和年轻女孩子上床像“吃菜”,经常换口味。如此,毛泽东散落民间的龙种不少,而毛小凤视频中承认自己的豪华富贵得益于“毛爸爸”的“积德”,说明她的是半公开的,到底她是哪位“龙种”呢?我们欢迎各界提供线索。
[来源:博讯]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毛泽东私生女“毛小凤”患癌和豪宅告别道真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