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中国驻韩使馆遭丢汽油弹!凶手竟是自家人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

中国驻韩使馆遭丢汽油弹!凶手竟是自家人

〔即时新闻/综合报导〕中国的驻韩大使馆竟遭人掷汽油弹,而且凶手还是自家中国人?一名中国籍男子29日对中国驻韩大使馆的正门投掷汽油弹,现场立刻窜起火势,所幸未造成任何人受伤。他对警方供称,的家被中国政府夺走,还因为莫须有的罪名坐过牢,为了洩愤才会

火势当下就被警方扑灭,未造成人员受伤。

该名中国籍嫌犯表示由于中国政府夺去了他的家,自己还因为莫须有罪名坐牢,才会为了洩愤而犯案。

综合外媒报导,首尔南大门警察署指出,一名55岁的中国籍男子于29日下午2点30分左右,竟对首尔中区的中国大使馆投掷汽油弹,汽油弹砸在大使馆正门旁边的牆壁上,瞬间窜出熊熊火焰,而大使馆前站岗的警察见状后,立即持灭火器扑灭火势,并以现行犯逮捕该名男子。这名中国男子于侦讯时表示,自己的家被中国政府夺走,还因为莫须有罪名坐过牢,为了洩愤才会犯案。

另外,在该名男子犯案前,中国驻韩大使馆前聚集了基督教的脱北者团体「中国同胞会」的成员,当时10多名成员为反对中国政府强制将脱北者送回北韩,正在进行第400次的抗议,就在抗议成员结束会,散场的2到3分钟后就发生了此起事件。所幸该名男子投掷出的汽油弹并未造成任何人受伤,而警方指出,该名中国籍男子与中国同胞会没有直接关系。

对此,韩国网友不但不生气,竟还反夸这名中国籍嫌犯是「烈士」,「大韩民国褒扬对象」、「该颁奖章给他」、「爱国者」、「应该立刻放了他」、「把脱北者送回北韩,根本比杀人还残酷」、「反而文在寅政府对中国半个字都吐不出来」、「为什麽文在寅对于中国公安逮捕脱北者都不吭声呢」、「中国是韩国的敌人」。

中国驻韩使馆遭丢汽油弹!凶手竟是自家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驻韩使馆遭丢汽油弹!凶手竟是自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