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石涛纵横】上将张阳自杀党媒“鞭尸”不放过

记者/主持人:石涛

顺天意怎么做都成,逆天意怎么做都不成。有朋友说什么叫顺天意,什么叫逆天意,为私的就是逆天意,当整个社会都是一种堕落为私的状况,满足自己的的时候,那就叫世界末日。当有着更高境界的在人的环境当中,他同样在满足人利益的时候,就是改朝换代了。

《纽约时报》的文章《中国官媒称军方高官畏罪自杀》。官方媒体周二报道,中国一名高级将领被发现在家中自杀。此前他在一场针对军方高层的腐败调查期间从公众视野中消失。

新华社援引中央军事委员会报道说,这位名叫张阳的将领于11月23日自杀。报道称,他在接受与腐败指控相关的调查期间,一直在家中居住。

66岁的张阳曾任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两个多月前,在习近平整肃军队的反腐运动中,他和另一名高级将领房峰辉一道消失在公众视线之外。

新华社报道称,张阳“严重违纪违法,涉嫌行贿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犯罪”。

他的官位还有行贿,就不知当初是他给了徐才厚、郭伯雄,还是跟谁有关。

这里说到,习近平利用大规模的反腐运动,将数十名将军撤职,并加强了对军队这一中共政权基石的控制。习近平通过这场运动推动中国的军事现代化,使部队摆脱了地方性的腐败,提高了军官的专业化水平,年长的将领被更加支持改革的年轻军官所取代。

这里就是我刚才说的顺天意的概念,这种顺天意呢,你表面看习近平在无权无势的背景之下,他可以把数十名将军弄下来,里面有一个很大的内在的东西,就是在过去的时间里,整个江泽民、曾庆红的年代,这是一个最邪恶的年代,无论习近平出于某种原因,在客观上打击着它们的时候,就促成了顺天意,而在打击的过程中大家看到的是共产党的罪恶。

二零一七年习近平发力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二月十四五号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名单正式出来,二月十号玩蛇的王林死了,大家讲那是江泽民的国师。而习近平属蛇的,习近平发力是在王林死后,谁信命谁不信命啊?其实命都在其中。所以我跟大家讲过,这几十名高级将领,怎么也能把习近平弄死好几回了,但却为什么弄不死他?你只有顺天意,你就能做成,当你逆天意的时候,你肯定完蛋。因为在过去时间里你承载了这天意当中的佛道神的帮助,但是当你扭过脸来自私的时候,那些个帮助都成为你今天的罪恶,这也就是习近平真正要担当的。

《德国之声》报道的蛮特别《军中老虎自缢官媒称其可耻》。军网发文称:”张阳以自杀手段逃避党纪国法惩处,行径极其恶劣。”

我跟你说,共产党狠啊,这可是它最高级将领,那是军委委员,当一旦与中共党内权力本身的人形成对立的时候,你死了它都弄死你。这是党的语言,没有什么对没有什么错,这是共产党生命的理念。有人把共产党的独裁统治跟封建王朝比,根本就比不了。封建王朝的年代,它永远是生命的年代。有人说不对,里面分成三六九等,生命就是三六九等的。人的利益、贪婪与妒嫉要求公平,在生命境界的角度来讲它是不对的,在人的利益层面来讲它是对的,如果人不分成三六九等,为什么有释迦牟尼佛?为什么有达摩、观世音菩萨?分着呢,你能放在一块吗?在人中利益最聪明的人就是生命中最愚蠢的人。

被中国军网称作”引导网络涉军舆论的重要阵地”的钧正平工作室发表文章称:”张阳畏罪自杀!这个曾经位高权重的上将,以这种可耻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一生。”

他自杀了都不饶他,共产党的语言完全就是死我也得骂死你。其实张阳是不是有相当的罪恶遭到报应,是。但他死了就完了,为什么还用这种方式?所以我跟大家讲,被共产党全毁了,从生命的根上毁了。当一个人面对一个死人以侮辱的方式去侮辱死人的时候,你说活着的这个人有多恶?因为他死了,没让他解了气。

文章斥责道:”张阳身为党和军队高级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党性原则、丧失法纪敬畏、丧失道德底线,台上台下两种表现、人前人后两副面孔,嘴上喊忠诚、背后搞贪腐,是典型的’两面人’……

高级动物没有底线,写这文章的人也是两个面孔,没有一个不这样的。个个把习近平推成伟大领袖,是因为你怕他,是因为你想整死他,没有一个真心的。习近平何尝不知道?所以一群这东西在那玩儿,这就是今天中国社会真正的领导阶层的真实面孔。在他死之前怎么都不说,在他死之后扭脸就这个。鲁炜“死”了,可是你现在看看有关孩子被性侵被侮辱的事,网络上做的一切不是跟鲁炜一样吗?在北京大兴清理这些“低端人口”的做法,跟当初周永康有什么两样?共产党在就是这个。所以在我眼睛里跟大家讲,退党退团退队,你当成“政治”的了,其实他是生命的。死亡之后也可以开除出党籍,这种是解恨、妒嫉、凶狠的表现。当死后开除党籍当成一条放上的时候,共产党有没有党籍都是利益所在,里面包含着利益、包含着权力、包含着欺诈,包含着所有人的层面的东西。否则的话为什么重申要开除党籍呢?

二零一七没剩多少天了,这种净化和回归的概念,每一个人都可以看到,针对发生的一切可以能够品尝到自己生命的珍贵和现实环境的卑劣。这是一种净化的过程。但如果说有佛有道有神的话,佛度有缘人,不在数量多少。

《美国之音》的文章《美国重赏金融犯罪举报中国数去年猛增》。

这就非常有趣了,为哥们两肋插刀,那都是酒桌上的话。出卖的生命理念,渗透着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一个为私为利的,一个尖滑的小人,他一定是出卖的。所以当美国出现这种事情的时候,重赏,他冲着钱去了。有人说美国人这事做的不对,我说没有什么对,没有什么不对,在金融犯罪角度来讲,当然就是错的,当用重赏而造成众多人举报的时候,那举报人就是出卖。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本月发表的一份报告中显示, 62名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举报人在2017财年(2016年10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向该机构提供了有关企业金融违规行为的线索,这一人数比上一财年增加了72%。

美国证交会这一报告称,2017财年,美国政府根据法律为12名金融举报人支付了将近5000万美元的奖励。

根据2010年通过的《多德—弗兰克华尔街改革和消费者保护法》,向美国证交会提供对金融案件处罚有贡献的举报者可以获得奖励。这一举报者项目规定,合格举报者获得的奖励金额可达追回金额的10%—30%。

其实这是同样道理,习近平猎狐,追讨跑到海外的,我相信有着同样的东西。在外头如果跑了上万亿美金的话,作为美国人来讲,美国政府他也乐意,只要合乎相关的法律,这里关键是人权。

我说的意思就是,当美国的奖金提高的时候,中国人就开始卖朋友了,这种事他们之间是不是朋友,很难知道,他该不该做,他有他的理由。所以在我眼睛里看到了中国人生命层面的堕落,都在这好事坏事中,很可笑也很可怜,因为他真正毁掉的是他永远不死的生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纵横】上将张阳自杀党媒“鞭尸”不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