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

刘云山害温母脑溢血几近失明 温家宝复仇时刻来临?!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李燕铭:刘云山害温母脑溢血几近失明 温家宝复仇时刻来临?

12月21日,总部在北京的多维网发表文章披露,2009年中国新年期间,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出访欧洲,在发表演讲时,遭一名年轻男子扔鞋,相关画面被中共罕见报导,结果温家宝母亲看了电视新闻後突发脑溢血,两眼几近失明。

据报,当时,温家宝出访瑞士、德国、西班牙、英国和欧盟总部,并出席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所到之处都受到高度重视与极高礼遇。不过访问期间也不乏有谴责中国人权状况,抗议西藏政策的示威活动。2月2日,在最後一站英国,当温家宝在剑桥大学发表演讲时,出现了一名年轻男学生向温家宝扔鞋子以表抗议的插曲。该男子随後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温家宝表现得十分沉稳,继续演讲。事件发生後,英国首相布朗(Gordon Brown)、剑桥大学校长理查德(Alison Richard)分别致信温家宝表示歉意。时任驻英大使转达温家宝的意见:「对青年学生还是以教育为主,希望校方给他继续学习的机会」等。随後在剑桥的法庭上该学生被判决无罪,并当庭获释。

文章称,中国媒体先是完全封锁扔鞋事件。但在第二天晚上,中共央视在《新闻联播》中报导了这一消息。当时《纽约时报》报导称,「中国国家电视台一改以往不报导可能令领导人尴尬的事件的做法,播出了一名示威者打断温家宝在剑桥大学发表的演讲并向他扔鞋子的画面。中国中央电视台播出了一则四分钟的报导,其中包括温家宝从容应对与抗议者被带走的画面。」

文章披露,温家宝的母亲看了电视新闻後出现脑溢血。2009年2月28日,温家宝在「两会」前夕首次与中国网民进行在线交流。当时,他透露自己的母亲因病双目几近失明。2010年「两会」前夕,温家宝再次与网民在线交流,有网民问温家宝母亲的身体情况。提及往事,温家宝表示一年前他欲言又止:「我去年所以在在线访谈提起我的母亲,是欲言又止。因为我去年剑桥访问期间,发生了一段不愉快的事情,我的母亲就是在那天看电视而出现脑溢血的。现在她行走不便,视觉面狭窄,只能看一个很小的空间。」

中国新年之际,本是合家团圆的欢庆之日,温家宝母亲却惨遭病痛折磨,其肇因正是中共央视播放温家宝遭扔鞋的新闻画面。可想而知,这给温家宝母子乃至全家带来的刻骨铭心之痛。

在西方社会,政府官员乃至国家元首遭到抗议,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中共对新闻一贯严格管控,尤其对高层领导的活动,一向都只做正面报导,摒弃任何负面信息,这已是一条不公开的中共政治原则。为何温家宝遭遇扔鞋事件,时隔一天後,被中共央视高调报导,长达四分钟?

中共文宣系统长期被江泽民集团操控,当时主管文宣系统的常委是江派大员李长春、中宣部长是江派大员刘云山。胡锦涛、温家宝当政时期,遭江派架空;温家宝一直与江派正面交锋,先後对阵陈良宇、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大员,也因此成为江派的重点围攻、打击对象。

考虑到中共高层内部的生死博弈背景,不难理解,中共央视异常报导温家宝被扔鞋事件背後,江派操控文宣系统对温家宝的抹黑与打击企图。其实,这是江派的贯用伎俩。十八大之後,江派常委刘云山继续操控文宣系统,对习近平进行高级黑报导,甚至文宣政变,操控党媒参与经济政变等。

中共十九大上,获习近平重用的王沪宁入常接替刘云山,分管意识形态与文宣系统;江派大员、中宣部长刘奇葆提前出局,习的浙江亲信黄坤明接任中宣部长。十九大後不久,刘云山马仔、中宣部副部长鲁炜落马。文宣系统大清洗已箭在弦上。与此同时,刘云山父子不利消息频传,老巢内蒙古官场震荡不已。

敏感时刻,总部在北京、被称为「亲习党媒」的多维网重提温家宝母子伤心往事,影射罪魁祸首为操控文宣系统的李长春与刘云山。这可视为习阵营清洗文宣系统、清算刘云山的又一信号,温家宝家仇得报或为期不远。

刘云山害温母脑溢血几近失明 温家宝复仇时刻来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刘云山害温母脑溢血几近失明 温家宝复仇时刻来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