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

李洪志大师使我父亲脱胎换骨

法轮大法好

我的父亲今年八十一岁了,是山东诸城的一个地道的老农民,身体健康,红光满面。吃饭干活一点也不逊于年轻人。

前几天我回家,没看见父亲在家,母亲说他去菜园了。快吃中午饭的时候回来了,父亲骑着电动三轮车,车上有镐头和铁锹,车骑到院子里才停下,速度还挺快的。父亲脸上都是汗,帽子也溻湿了,我问他干什么来出这么多的汗?他说:我去菜园边半坡上刨了一块草地,并挖了树坑,下午去栽树。

作为儿女,我们看到健康的老父亲,真高兴!心里无比感谢法轮大法。

十二年前,我的父亲是个拄着棍的老头,腰椎盘突出折磨得他都不想活了,因为吃药就过敏,头上身上都是大疙瘩、奇痒无比,不吃药也不行,腰疼得蜷缩在炕上,难过的说:不行了,老天爷在叫我了,躺着也疼坐着也疼,就是个活受罪。就这样病情一天比一天厉害,后来小腿和脚都肿了。老人们都说:男人肿脚,就看坡。意思是男人肿脚不好,我们只好给他准备了送老的衣服。

我和母亲都修炼法轮大法,就对父亲说只有师父才能救你了。父亲开始只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的一天比一天好,后来就能坐起来和我母亲一起读《转法轮》(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了。

父亲只上了十八天的“夜校”,斗大的字认识不了几个,但是他学《转法轮》很认真,母亲读他就用手指着,既认字又学法。有一次我问他看书走不走神,他说不走神,走神字就不认识了。就这样每天学法(没炼功),父亲身体慢慢好起来了。

四十天后我回家看望父亲,他做在炕上双手捧着书,嘴不住嘟囔着,我瞪着眼睛看着他,开玩笑的说:还真象会念似的,你念出声来我听听。结果第一页,他就能认识百分之七十了(换了别的地方又不认识了),我是又激动又羞愧,为自己学法时走神和刚才的玩笑而羞愧。

半年过去了,父亲扔掉了拄棍,走進了菜园,腰好了,脸上露出了笑容。见了我就说自己好了,腰一点也不疼了,包括关节炎的老寒腿都好了(五十多岁的时候开始,睡觉都疼起来)。老人家高兴的象个孩子,吃的香、睡的着,好久没种地的他又种了四亩半地,在儿孙们的劝说下今年才不种了。

零五年春天种了一些菜苗牙到集市上去卖,有个人买了四块钱的菜苗子给了他五十元的假票,他找人家四十六元钱,一早上共卖了六元钱,老人家也很高兴,因为这是他自己的创收,好吃早饭了,就在旁边的炉饱摊上买了十个炉饱,拿着这五十的钱准备找开,好继续卖菜苗找零给人家。结果卖炉饱的说:“大爷这钱俺不要,是假的。”

父亲当时心里真不是滋味,你看看我辛辛苦苦的不但没赚到钱,还陪了这么多钱,心想不是滋味,就是利益之心,先吃饭。正吃着,卖炉饱的老板说:“大爷你把那五十块假钱给我,我给你二十五怎么样?”父亲说也行这样就能少赊点,于是他们就交换了钱,可是怎么心里觉得不对,父亲就把假钱换了回来撕碎了。

周围的人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说什么的都有:这个老汉撕了,连二十五也没有了。父亲说:我看大法的书,就得按着师父说的做,别人骗了我是他不对,我不能再去骗别人,这不符合真善忍,我得听师父的话。我不懂大道理,就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您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父亲的身体越来越好,他能骑着脚蹬三轮一手扶车把,一手扶着扁担挑着两桶粪上菜园。邻居们都开玩笑的说他“耍杂技”,因为家离菜园比较远,隔三差五就“耍杂技”,人们见着我就笑着说你家老爷子真厉害!八十多了还会这一手。

我们全家都谢谢李洪志恩师的慈悲救度!在此真心希望所有的人们都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