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拥123名情妇的项俊波落马后 江泽民刘云山的儿孙不妙

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已落马
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已落马

记者/主持人:韩梅

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的落马势将引发金融界地震,因此获得极度关注。最近甚至有消息称,他曾与123名有夫之妇发生性,有6名私生子,其中5名还并非亲生。当然,项案真正的焦点还在于他将引出哪些金融界“虎”与“鳄”。

《博闻社》今天(4月13日)引述消息称,项俊波相当好色。有公开资料显示,他经常在办公室和下属发生性关系。审计署、央行、农业银行、保监会中和他有过性关系的有夫之妇达123人。至于固定,他共有21个,还有6个私生子,但经鉴定其中只有1个亲生。项俊波被戴了巨大的“绿帽子”。

该消息还说,此前媒体曾披露项俊波写信要求执行长戴蒙为朋友的女儿提供职位。其实,这位女子就是项俊波的情人之一。

几乎每名落马高官背后都有众多情妇、私生子。这已经是中共贪腐官员的“标配”。其实,项俊波一案引出的恐怕更多的是血雨腥风,而非色情故事。

项俊波落马后,“好戏还在后头”、“金融界要出大事”等已经成为共识。一来习近平必须整顿金融界,挽救中国,二来要防范江泽民派系在前重演“经济政变”搅局。有观察人士认为,中南海将由此开启“双打”模式:同时打击金融界官场上的“老虎”和市场上的“大鳄”。

项俊波无疑是迄今最大的金融“虎”,至于“鳄”,外界已经列出不少选择

专栏作家陈思敏提到,在保险业最值得关注的是中国人寿。它不但是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而且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2008年初财经曾将中国人寿在股市的进出写成是屡屡砸盘的“空军一号”,而且还带动基金们共同参演轮流砸盘赛。这当是北京方面的大忌。

陈思敏说,2004年至2008年担任中国人寿首席投资执行官的刘乐飞,正是现任常委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此后入主中信证券管理层。中信证券在2015年涉股灾做空A股。

江泽民的江志成也是一名顶级“”。路透社曾在2014年报道江志成如何令其创办的博裕基金成为中国炙手可热的金融公司,并说,江志成长期以来操控着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私募基金市场。

2010年在香港注册的博裕基金曾在18个月内集资10亿美元。业内人士曾说,没有任何一家以中国为主要市场的金融公司能在如此短时间内取得这样辉煌的业绩,这都得益于江志成是江泽民的孙子。

《新史记》曾透露,江志成大玩资本游戏一事曾使习近平办公室向江泽民办公室发出警告,江办不得不跟江志成打招呼让其“收敛一点”。然而这已经是2014年前的事情。时至今日,习近平恐怕不仅是发警告这么简单了。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曾分析,江派利益集团垄断中国经济命脉20多年,习近平上台后一直把经济搞上去,但以前造成的产能过剩使中国的经济和环境发展到极限,无法前行,而且江派还阴招不断:“如果习要强调环境,那好,我干脆就让中国出现巨大的失业人口;如果习要强调发展,那好,我立刻让经济高速运转、过火过热”。

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认为,因此习近平必须在处理江泽民前,整顿金融界、进行金融监管、收紧江派控制的企业上市筹钱的渠道,令其失去支撑运作的血液后动弹不得,“最后决战应该是很近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拥123名情妇的项俊波落马后 江泽民刘云山的儿孙不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