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

震慑金正恩 传美方海豹部队演练斩首行动

随着北韩核武问题升温,美方派出卡尔文森号航母驶向朝鲜半岛,舰上并载有擅长反恐任务的三角洲部队与海豹部队,部分外媒报导更指称,为了应对北韩核武的威胁,美方特种部队已着手进行「斩首」行动的相关训练,就连曾击毙恐怖组织首脑宾拉登的美国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第六队」也被纳入演练。

针对金正恩的核武发展威胁越来越大,美国川普近日在受访时警告,指美方已派出「无敌舰队」开向北韩,此举让朝鲜半岛局势更趋紧张。

虽然川普近日与 中共国家习近平通电话时,还敦促应和平解决朝鲜,不过据《每日邮报》、《太阳报》、《每日星报》等外媒报导指称,南韩军队说,美方这次派往南韩的相关部队,将於两国接下来的军事演习中演练刺杀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行动。但针对这项说法,美方则是予以否认。

相对於此,金正恩也特别选在北韩已故领导人金日成诞辰前视察特种部队军演,较劲意味浓厚,外界都在密切朝鲜半岛的後续局势变化。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震慑金正恩 传美方海豹部队演练斩首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