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李洪志师父救了我家六人的生命

文: 山东大法弟子/明慧网

法轮大法好

这件事我自始至终挂在心上,我想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2005年中国新年期间,我家女儿、儿子带着孩子六口人出国旅游。初七早晨,我还在睡梦中,突然听到一个男人大声的说:你过去看看!你过去看看!睡梦里我没敢过去,只用余光看见一个年轻女子,很像我的女儿,头发凌乱的躺在草丛里,后边有个飞机尾巴倒在那里。

我从梦中惊醒,一咕噜翻到床下,我爬起来立即请出李洪志师父的法像,双膝跪下,求李洪志师父:救救这些孩子!说完我瘫坐在地板上慢慢的缓过神来,抬头看了一下挂表,指针刚刚过5点半,老伴还在安静的睡着,我心里不停的发正念:世上只有李洪志师父才能救了他们!

中午以后我的电话就忙了起来,老伴四处打听此飞机的消息,第二天报纸登出来:出境过年旅途遇“波折”的游客今晚回家。得知此架飞机凌晨5:24分起飞,升到6000英尺,突发故障,造成迫降,机上的游客惊恐万分。

晚上孩子们都安全到家了,我孙子一進门就说:奶奶!差一点就见不到你了……我心里知道,“你们什么也别说,都快!快!给师父鞠个躬谢谢!!救命之恩!”

在此我也替同乘这架飞机的192名不相识的有缘朋友谢谢李洪志师父的救命之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