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两会期间 习近平有个未公开的讲话

习当局持续清洗系统。随着中共保监会主席项俊波的落马,引发外界对金融腐败问题的关注。有中共官员透露,在两会期间,有个讲话没有公开,其中就提到金融腐败问题。此外,强两会期间讲话中怒斥监管人员与金融内外勾结。此前有来自中南海的消息称,王岐山李克强联手调查肖建华。

香港《经济日报》4月11日朗然的文章透露,一名中共部委官员说,李克强讲话是在人大会议闭幕一个星期内,而在两会期间,习近平有个没有公开的讲话,其中讲到金融腐败问题,还点了一些名。

文章说,是以项俊波被抓,拉开了整治金融腐败的大帷幕,也预示著保险监管风暴将临,还会有关于保险大鳄的消息传来。

不过,习近平没有公开的讲话中,到底点了哪些人的名字,是否是下一个被抓的“大鳄”,令外界好奇。

据港媒报导,在去年的中央全会上,习近平曾痛斥金融领域充斥着“稻草人、内奸、大鳄”,言词激烈。此外,李克强也在一次专题会议上,痛斥“有内鬼就在会议室内”,并直斥有人为制造的资金外流漏洞、大洞、深洞。

近年来,习近平当局启动金融反腐,并持续加大金融监管力度,数十名金融系统高官被查。据陆媒统计,近4年来,大陆金融系统被查的高管和官员超过60人。

仅2014年,就有农商行副行长司伟、许昌银行高志民、内蒙古银行董事长杨成林,内蒙古农村信用社主任武文元、龙江银行监事长杨进先,恒丰银行董事长姜喜运、内蒙古银行董事长姚永平、邮政储蓄银行原行长陶礼明等分别被立案侦查、被调查及受审。

王岐山李克强联手调查肖建华“招供”后出事

据接近中南海的消息向大纪元表示,项俊波落马和今年1月爆发的肖建华案有关。据知肖1月27日被从香港四季酒店带回北京后,已“全盘招供”,供出大批“大老虎”贪腐证据。项俊波是肖咬出的金融“第一虎”,“肖建华可调动的2万亿资金范围内很大一部分是保险资金,和项俊波密切相关。”

消息人士称,项俊波案是由王岐山和李克强联手下令调查的。据知,项任职保监会主席5年来,期间发生大批险资疯狂举牌,入市炒作、海外大举收购,背后涉及到江派资金搞乱金融市场,发动金融政变对抗习近平当局,所以当局一早已下令要调查项俊波,同时整顿金融和保险市场。“保险公司资不抵债,普遍成空壳公司,保险资金成为金融炒作和犯罪的工具,肯定要追究的。”

李克强承认:监管人员与金融大鳄内外勾结

3月21日,中共国务院召开会议。4月9日,中共政府网发表李克强会上讲话内容。

李克强谈到,当前,金融领域存在不良资产、债券违约、影子银行、互联网金融等累积风险,金融违法违规和腐败行为时有发生;要加强金融监管,严防金融风险,查处金融领域腐败,治理金融市场乱象。

李克强承认,个别监管人员和公司高管监守自盗、与金融大鳄内外勾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两会期间 习近平有个未公开的讲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