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什么是社会溃败?

小金邀请外国记者赴朝鲜采访,一美国记者采访一朝鲜,你们有梦想吗?士兵答:“有,都是噩梦”。记者问“噩梦是不是梦到美军打败你们?”,士兵答“不,我们知道我们会核平杀光美军。我们的噩梦是每次睡下去都梦到美味佳肴,正要吃,突然醒了”

的名义》经典台词:
1、以前老百姓不相信政府会乾坏事,现在老百姓不相信政府会乾好事。
2、现在老百姓,对干部的感觉,就是无官不贪。
3、中国目前的政治生态就是:一把手几乎拥有绝对的权力。
4、坦率的说,我们的一些干部,其素质已经远低于一般国民素质了。
5、现在严重的问题,不是教育群众,而是教育干部。

【假如美国不管闲事】
1、抗战要打100年,中国再亡于日本一次;
2、纳粹统治欧洲,犹太人死绝;
3、韩国变朝鲜,日本成为落后国家;
4、中国被前苏联摧毁性核打击;
5、萨达姆卡扎菲凌虐人民的独裁统治继续;
6、共产暴政肆虐全球 。

秀才江湖:【你向全世界抗议,却没一个理你!你以大国自居,却没人把你当回事!】朝鲜还是有了核,韩国还是装了萨德系统,美国的航母还是隔三差五到南海游弋,日本还是修订了新安保法,菲律宾不管怎样拿到了他需要的人民币,台湾蔡英文还是当了总统没有如你所愿承认九二共识,印度还是见了你不想让他们见的人。满世界抗议,折腾了半天,你得到了神马?没人把你当根葱!最多赶跑了一个超市乐天,好牛逼的大国啊!


什么是社会溃败?
有权力的说谎,无权力的就造谣;
有权力的巧取豪夺,无权力的也就坑蒙拐骗;
有权力的恣意妄为,无权力的也就毫无规矩;
有权力的唯利是图,无权力的也就利欲熏心;
有权力的不顾脸面,无权力的也就羞耻全无;
有权力的笃信刀把子,无权力的也就迷信拳头力量?

在美国,国民有病了,美国医院必须先治疗,账单邮寄到你家中。如果付不起医疗费用,则由慈善机构或者政府来出面。穷人无钱交治疗费用,而停止用药,是要进监狱的!什么是人权你懂了吧!


赵鑫坠亡掩盖案,远比朝核案对中国人民威胁大。一个小小镇级机关的违法行径变成了超的声势浩大的‘维稳’壮举。用大规模的‘维稳’来保驾违法,用大规模的‘维稳’来保佑罪犯,故赵鑫案不是孤案,也很难弄清赵鑫案的真相,赵鑫们也就更无助、更可怜了。在‘维稳’大势之下,天理、良知、正义在哪里?在这种情况下,能坚持查明真相、维护正义者,就显得特别的英明、正确、勇敢、且伟大。我们的社会还在装睡,还在大跳‘忠字舞’吗?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什么是社会溃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