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中共与会梵蒂冈 冒犯被谋杀者 险遭活摘者作证

中共与会梵蒂冈 冒犯被谋杀者
中共与会 冒犯被谋杀者

记者/主持人:梁欣

「医生反强摘组织」7日在罗马举行记者会,抗议2名中共官员出席在梵蒂冈召开的有关反对器官贩卖的国际会议并发言。当地议员质疑,这是对那些被强的受害者的冒犯;梵蒂冈为什么邀请犯罪的人?9号,与会作证的险遭活摘器官亲历者向本台表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一直存在。

「医生反强摘组织」邀请当地议员、律师等各界正义人士发声,要求梵蒂冈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调查中共活摘良心犯、特别是学员器官的罪行。

「医生反强摘组织」(DAFOH)发言人KATERINA ANGELAGOPOLOU女士说,梵蒂冈不应该对前来的中共代表团给予祝福,并希望,梵蒂冈不要被参加「器官贩运和移植旅游国际峰会」的中国代表团所迷惑。

“我们要求梵蒂冈能够对中国共代表团进行核实、独立调查,我们知道他们可能因活摘良心犯的器官而涉嫌反人类罪。”

两位参与制定意大利反器官贩卖法律的参议员特意向梵蒂冈和各界发出声明。

意大利参议院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副主席Maurizio Romani表示,一个曾在中国推动强摘器官的人(),不是政治罪犯就是宗教罪犯。邀请这样的人到梵蒂冈来,让历史蒙羞,他宁愿希望这是罗马教皇科学院的疏忽。

“我们想要制定一项法律,打击器官走私,打击这种强摘器官。如果中共不能给我们一个切实的说明,他们的真正目的是停止(活摘器官)这种做法,我认为邀请中共人物在意大利的一个会议上发言对那些因此被谋杀者的冒犯。”

来自「意大利价值党」(Italia dei valori)的国会议员Alessandra Bencini表示,按理说黄洁夫这些人是这种会议最不欢迎的人,因为他们以某种方式促进了非法的器官移植。

“你(梵蒂冈)为什么邀请犯罪的人,这些(中共)人物肯定从事了非法行为。”

DAFOH成员、来自西班牙的人权律师 CARLOS IGLESIAS JIMENES表示,将向梵蒂冈的检察官递交黄洁夫罪行的调查资料。

“我们想直接传达给梵蒂冈,特别是教皇法兰西斯科,不要被那些强摘器官的责任人所欺骗和操纵,包括受邀参加会议的黄洁夫、王海波。”

在记者会上,法轮功修炼者鲍学珍是2名证人之一。她回忆说,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在2001年被非法判刑3年6个月,关押在上海女子监狱。在2003上半年,监狱对全部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一次全面性的身体;当时来的4辆大巴上,分别检查身体不同的器官。鲍学珍接受检查时,医生表现的很吃惊。

“他很吃惊的样子,就叫其他的医生和警察过来看,就瞪着我的肋骨下面的部位就说:唉!这不行,一塌糊涂的、没用。完了,几个警察跟医生就对看了一眼。那个医生再摁了我的肋骨下部位,就说,妳感觉怎么样?我说没甚么呀!完了他们互相看了看,就不吭声了。”

当时,整个监狱只有法轮功学员做这样的检查。大家都不知道有活摘法轮功器官的事情。有很多从外地来的法轮功学员,为了不影响家人不报姓名。

“关押的时候他们只是一个编号,自从检查身体以后这些人就不见了。我们后来才知道原来还有活摘器官的事情。这些人找不到了,就非常有可能就是被作为活摘器官的储备生命,也许也就没有了。”

之后不久,警察告诉鲍学珍要检查她的眼睛。她不断的质问狱方:为甚么要做检查?但没得到答复。最后医院派车一直没来,鲍学珍躲过了这一劫,成为可以作证的幸存者。2007年8月底,她终于和在欧洲的儿子相聚。

2015年,鲍学珍以需要换肾的患者家属身分打电话到台洲医院去咨询调查。

“有医生就告诉我,可以啊!我们这边有专家。还告诉我,如果妳要快,要保证资源,妳可以去上海和浙江这些大医院,他们那里有法轮功的器官。他就直接了当这样说,说:而且手术会很快做成功,他们资源很多。所以通过这件事情可以证明,从迫害法轮功以后一直到现在,这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确实存在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梁欣采访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与会梵蒂冈 冒犯被谋杀者 险遭活摘者作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