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老爸被抓!获美政治庇护乌坎村民庄烈宏 联合国总部门前的“惊人举动”

庄烈红在纽约联合国大楼前焚烧中共党。(网络图片)
庄烈红在纽约联合国大楼前焚烧中共党。(网络图片)

记者/:秦正

已在美国纽约获得的乌坎村民庄烈宏,7日在纽约联合国大楼前焚烧了一面象征性的中共党旗,以此表示对广东省陆丰从去年开始,对乌坎村民的持续镇压。

据《》报导,2月7日下午庄烈宏和美国纽约的一些民运人士在联合国前的小广场上举行抗议活动,他们象征性的降下一面中共党旗,然后将其焚烧,并且在这面中共党旗的下面,挂着象征腐败的鱼肉图片

庄烈宏表示,现在乌坎村只有他一人可以在外发声,他现在已经被逼到无所顾忌了。“我们在这里就是要表示对中共镇压乌坎村民暴行的抗议。”

庄烈宏说:“我在美国这里,我在联合国总部这里,我还顾忌什么呢?现在我老爸还有其他村民都被抓了,我还顾忌什么呢?既然你们都扯开脸皮了,我还在乎你们什么面子呢?其实我们百姓是给你面子的,但是你还得寸进尺,你非得把人家逼到死地为止,我还给你什么面子呢?”

当日,庄烈宏在他的Twitter上面写着:“2017.02.07再会纽约联合国总部!强烈抗议中共镇压乌坎村、随意抓捕和非法重判村民、阻止和剥夺上诉权利。”

早在2011年,乌坎村民为维护土地,集体上访遭到陆丰当局的镇压;去年6月,中国大陆首位民选的原乌坎村林祖恋拟带领村民就土地问题抗议,遭到了陆丰当局的抓捕,随后村民自发在该村里游行了约3个后,陆丰当局对乌坎村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武装镇压,导致数百村民受伤,近百名村民遭到逮捕。

庄烈宏还表示,乌坎村现在驻扎了很多以工作组为名的中共国保人员,监控村民的一举一动,限制村民的言论自由,防止村民聚集在一起。

今年1月8日,乌坎关注组发起联署签名,强烈呼吁地方当局释放去年12月被判刑的9名村民,以及仍被关押的10多名乌坎村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老爸被抓!获美政治庇护乌坎村民庄烈宏 联合国总部门前的“惊人举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