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星期二

“權威消息”指肖建華在年三十被内地通过香港黑社會“劫持”回內地

2017-02-01 03:34:37 作者:

明天系掌门人,内地神秘富豪肖建华被指上星期五、年三十晚,在本港被内地公安和国安人员拘捕带返内地,博闻社今日报道了肖建华“被控制”于的消息。香港《苹果日报》则在今天下午引述“权威消息”,称内地是透过香港黑社会背景人士“挟走”肖建华夫妇。

报道称,年三十晚当日,有黑社会背景人士在香港“挟走”肖建华夫妇,经深圳皇岗关口进入内地,到达深圳后,肖妻周虹文获释,返回香港,肖建华则被押至北京或天津。

苹果报道称,周虹文返港后,曾经联络传媒及报警,但收到丈夫来电,于是向销案。

肖建华旗下明天控股有限公司通过微信号两度发布声明,第二则声明自称公民,香港永久居民,并持外交护照,目前正在国外治疗,待疗程结束后,近期将很快与媒体见面,没有被回内地。

但今日博闻社报道,明天控股有限公司已经删去其微信号发布的所有内容。据查证,肖建华的个人新浪账号以往发布的所有消息也均“清零”。


团中戴红帽者为肖建华

本文标签:, , , ,


via “權威消息”指肖建華在年三十被内地通过香港黑社會“劫持”回內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