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哥本哈根健康博览会 人们踊跃学炼法轮功(图)

(明慧记者舒慧丹麦报道)丹麦哥本哈根健康博览会“身体、心灵与精神”(KROP-SIND-ND Helsemessen),于二零一七年二月三日立春之日,在Br?nby Hallen开幕。为期三天的健康博览会热闹非常,来自丹麦和瑞典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次博览会,法轮功展位吸引了众多的民众前来了解法轮大法真相,成为博览会的亮点。

'图1:法轮功展位祥和美好'
图1:法轮功展位祥和美好

“按照真善忍做,返本归真”

在法轮功的展位上,学员随着悠扬的炼功音乐演示五套功法。桌子上摆着指导修炼的书:《法轮功》和《转法轮》还有大法简介等资料,电视屏幕放着大法师父的教功录像。不少人一边打开书看,一边认真听学员讲。“真善忍”的理念似一股清流,流入人们心灵的深处。

'图2:真善忍理念感动人心Anne喜悦购书'
图2:真善忍理念感动人心Anne喜悦购书

一位年轻女子看了法轮功书里大法师父的照片和学员的介绍后很认同修炼心性,返本归真。她说,真善忍真的是很好。我们都需要返本归真。她拿着小莲花指着上面的“真善忍”说:“我要挂在我时时都能够看到的地方。这样能够时刻地提醒我自己,按照真善忍做,返本归真。”

一位在医药公司做顾问的先生说:“旧的系统要解体,现在已经开始了,今年会有很多很大的变化。人类现在很多东西都是不好的。很多人工制造出来的东西对人体不好的,因为这些不是自然的东西会损害身体。非自然与自然的东西有左旋和右旋的不同,看似相似,但整个都是拧劲的。”他很推崇法轮功的“真善忍”的理念。

为了帮助有缘人深入了解法轮功,学员将举办九天讲法录像班的信息发给大家,并做好一个表格,使人们很方便把通讯方式留下,日后好联系。在博览会的第二天就有几十人留下通讯方式,期待参加九天讲法录像班。陆续有参观者买丹麦文《法轮功》和《转法轮》。在举办九天班的表格上第一个留下自己通讯方式的Jan Langek?r先生说:“‘真善忍’,这三个字看似简单,要能真正做到就是最好的人。”

踊跃学炼法轮功

本次健康博览会有二百家参展商,一百一十五个不同的讲座和课程,其中博览会的第一天下午安排了介绍法轮功的讲座,很多民众参加。

在讲座上学员介绍到,法轮功是佛家的上乘修炼功法,按照真善忍指导自己的言行,做一个好人最好的人,达到道德提升,身体健康。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一亿多人在炼。接着学员介绍和演示五套功法。

与会者认真听讲并很兴致地学,感受法轮功的美好。有的表示感觉很舒服,有的感觉能量场很强。在第二天下午人们还有机会在现场学功。

'图3:第二天下午参观民众现场学功。'
图3:第二天下午参观民众现场学功。

住在Br?nby的Jette女士,当她看到法轮功的展位时,象看到老朋友一样,很高兴地迎上来。去年她从哥本哈根去到奥胡斯看神韵,她感到神韵非常美,同时在节目中知道了法轮功。今天看到学员炼功,感到非常祥和,这种内心的宁静是她需要的。她萌发了要学炼法轮功的想法,表示要到国王公园炼功点学功。

不少参展商和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对法轮功也很感兴趣,其中住在丝绸堡(Silkeborg)的一名女士表示以后要学法轮功。

'图4:Jesper?Nobel明白后说:“如果一个群体使共产党害怕,那么就说明这个群体是有能量的。”'
图4:Jesper Nobel明白后说:“如果一个群体使共产党害怕,那么就说明这个群体是有能量的。”

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团体被中共迫害,不少西方人很难理解,Jesper Nobel先生开始说:“哦,法轮功在中国被禁止。”学员告诉他,在中国法轮功不是被禁止的,是被迫害。找遍中国的法律,都没有说法轮功被禁止。这是因为当时中共前头目江××出于妒嫉心和害怕丢失手中的权力而发动了这场残酷的迫害。

听学员解释后他表示:“如果一个群体使共产党害怕,那么就说明这个群体是有能量的。”学员很赞同,因为很多人修炼了这个功法都觉得身体充满了能量,这是正的能量,因为这是“真善忍”这三个字所带来的。

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