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医学杂志:医学界应暂停和中国移植医生合作

来源:正见新闻网

世界权威期刊《英国医学杂志》(BMJ)2月7日刊文,呼吁国际医学界暂停和中国移植医生合作。

良心犯是中国主要器官来源

《英国医学杂志》在这篇中说,“‘’这一名词模糊了‘被中共司法系统判处死刑的犯人和法外被杀害的良心犯’之间的区别;人员相信,(中国器官移植系统使用的)大多数器官来自良心犯,他们未经正当程序而被。”

“中共声称自2015年1月起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中国有国家移植登记处和器官采购机构,但是没有新的法律和规范来禁止使用死囚器官,现行的允许使用囚犯器官的规范也没有取消。”

“被处决前同意捐献器官的囚犯依然是(中国)合法的器官来源。因此,这就允许了从被处决的犯人身上未经正当程序持续获得器官。”

中国移植系统所谓说法无法获得确认

“中国的器官移植注册体系不对开放公众审查或独立验证。不可置疑的是,中国每年开展大量的器官移植手术,外国富人可通过提前预定的方式进行肝脏或心脏手术。”

“器官移植协会的前主席Francis Delmonico最近在美国国会的听证会上表示,他无法确认中国器官移植改革的说法。(所谓)中共器官移植改革的证据只是黄洁夫和其他官员的公开声明。”

不能和中国器官移植医生合作

“合作政策是否符合伦理? 我们认为不是。最严重的人权侵害--杀害良心犯以获得器官--这一罪行被排除在了和中共官员的讨论之外。”

“无条件地和中国的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合作的政策令‘器官移植协会和PAS’这样的机构成为这些罪行的共谋,因为他们向中国医生提供了分享和庆祝他们‘成果’的平台。”

对国际医学界的建议

“国际医学界应该对中国的器官来源进行问责和要求透明化。”

“并且,和中国移植外科医生的专业合作应该停止,包括研究、出版、会议、咨询和培训,不论这些合作是否涉及器官移植。”

“各国应该立法对器官移植旅游进行限制和惩罚,如以色列和台湾那样;对参与强制摘取器官者拒发签证;让合适的国际机构对中国的器官移植系统进行独立审查,这些机构有权不定期对捐献器官的供体家庭进行采访;能够公开进入器官移植注册系统。”

“中国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合法改革的证据应该包括:废止1984年允许使用囚犯器官规范 ;对违反新法规者进行刑事处罚;并且,那些强的参与者和共谋应该被追责。”

BMJ这篇文章的联合作者是澳洲悉尼麦考利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临床伦理学教授罗杰斯(Wendy Rogers)、独立研究员罗伯森(Matthew P Robertson)以及心脏外科医生勒维(Jacob Lavee)。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医学杂志:医学界应暂停和中国移植医生合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