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

中共六中全会前夕 多地加强抓人

上海警察翻墙进入访民张顺宝家范围,企图把他带走。(六四天网图片)

警察翻墙进入访民张顺宝家范围,企图把他带走。(六四天网图片)

将于10月24日在北京举行,当局加强“维稳”监控。在京的外地访民指,地方当局为达到截访目的不惜雇用黑保安上京。各地亦有访民被强行带走和强逼,更有上海无任何手续,强行翻墙入屋抓人。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维权人士刘海林说,访民张顺宝成为上海当局的维稳目标;上海长宁区派出所警察于21日上午,翻墙进入室内,要求张顺宝到警局去谈话。警察未带有任何手续,强制想将人带走,张顺宝被迫从旁边一个小侧门逃掉了。

刘海林认为,当局采取非常手段,和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在即有关。

刘海林说,所谓的维稳就是,各个街道各个区,对一直坚持上访的,且影响力比较大的访民,进行抓捕。

四川访民叶爱勤透露,自己曾遭到当局的暴力对待。20日,她的伙伴锺福军也被邛崃市当局骚扰在。当晚17时50分左右,锺福军被当局的人从家里带走,到今下落不明。

绵阳访民杨秀琼说,自己的上京计划被当局发现后, 18日,村委会派人押送她到其它县市旅游。

来自湖北现仍在北京的陈必建说,湖北当局在北京雇用黑保安,寻找他的下落。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共六中全会前夕 多地加强抓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